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22:25: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球季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年球隊最後練習

拿著菜刀,橫刀霍霍,反手抽擊的命中率只得四成!又不知自己發了什麼瘋似的...
想起遲些打南華盃,對手是中學師妹,再想起帶隊的MS LI若果在場...感覺怪怪的
或許不想比賽輸得太難看,所以計較自己的表現

YEAR 3的師兄師姐們亦把握最後一次練習機會.想起明年九月,少了六人,陣勢未能預料.自己入隊,雖然不足一年,但隊內的TEAM SPIRIT,令我感受至深.師姐KAREN很有女隊長的風範!「她辦事,大家放心」便是我的看法。

還有一班魅力十足的師兄吧!現在才發現今年是我第一次能夠有師兄教路和練習!(以前我只可和師姐,師妹和師弟練球)

小師妹不敢當面叫你們師兄師姐(我想你們也受不了!),但暗裡十分佩服你們!比賽時,你們的鼓勵和掌聲,是我「榨緊」和「堅持」的動力。

*「榨緊」和「堅持」開始不夠我用,我要追求的,是更高的「發火」層次!

台長: 戮茵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乒乓篇 |
此分類下一篇:嶺南一家親---到廣州中山大學嶺南學院交流
此分類上一篇:舊球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