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23:27:3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田遊@1Nov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十時起來,
到了沙田等咖生,
十一時多,
又再找我的黑色boot,
結果,在K2買到了,yeah~~
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
Good~~~~~

近日喜歡較低調的東西。

再行行行,到了city super買晚餐,
買了很多想吃的東西,意粉、
parma ham, honey melon, smoked salmon, veal chipolata,
日本蜜柑,沙律菜,蜆肉醬etc.....
一餐比外出吃的晚餐更貴的自煮dinner.




不得不提的是這一包糖,
兒時爸爸常常買給我吃的紅茶糖,
今天,我找回了它。

再約咖生在triple O's等,
吃了buger and fired chicken, so good~~~~

又再探望爸爸,
因為我也買了他非常喜歡的棋子餅給他。

跟媽媽tea 一 tea~

回家休息一會,
我像想睡個午覺,
為了不想浪費時間,
到了吉吉島遊,
又買了很多東西丫~~~~
第一,我的white musk用完了,
從不間斷的買。

還有唇膏(特價才買), lotion, cream, gel, 防曬,
落裝棉,隱形眼鏡藥水,日用品等等,
呼,又一句財散人安樂。

回到家,看看電視,
吃晚餐了。
來來來,很滿足,
沙律with中華酣。



parma ham加蜜瓜是perfect match的^^"

我最愛吃的腸仔, 牛肉腸。


這一個是咖生的拿手好戲~
白汁煙三文魚意粉,
很好吃的。

我吃得很飽,
飽得欲嘔........

是夜翡翠歌星賀台慶,
頗好看啊~~

明天,又有節目,
不可太晚睡。
good night!!


台長: 果果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