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23:32:4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惰月@10-31Jul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到了長隆後,也自從自己決定轉回幼稚園時,

一切也變得無心戀戰。

 

不記個何時又請了假到了新的幼稚園簽約,

其實,有很多東西我也沒問清楚,

哈,我便是這樣的可個人。

 

假期愛跟家人飲飲茶,

上班時努力去面對我老闆和電話等等。

 

最令人驚奇的是,

我走了後,老闆娘會辭工,

到我公司打工,

很很很怪呀!

 

我又沒有不適得,

因為,office的工作我真的不太適合,

一個公司給我的虛銜也讓我感壓力,

所以,我決定,放棄.......

 

愛上煮晚餐,

有點感受到,

咖生辛苦工作回來給他煮飯,

看見他吃飯的滿足,

說實話,

我越來越有進步呀!^^"

謝謝麗麗送給我的果果砌圖和請了我吃一個fast lunch於中環,

也跟他們打了邊爐,還由他們請我們吃飯呢!





也很感激Katy送給我的香水呀!



台長: 果果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