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23:31:0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聖節@31Oct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完結了。
踏進十一月,天氣,仍然很熱。

回到座位,
不是太忙地完成了所有客人的訂餐,
又不是太忙地把餐單放進客人的信箱,
又不是太忙地完成了月結。

今天是萬聖節,
會所同事不停問我今晚扮什麼,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打算扮什麼,
每天,我已經很努力地扮演一個人,
哈哈。
但,得知5/f管理處最高層陳生會到來開會,
唉,盡點力,晚餐時段想到千色店買頂Hello kitty女巫帽,
可惜,買不到,算了吧!
我的造型,也有隻Bat在頭頂上丫~~

晚上,我的位置比上年好一點,
但也很嘈吵,吼~~我真的有點想吃人。
當然,陳生也來送我一句,
為何妳沒有帶帽,
唉,我有隻Bat丫,
你看不到嗎?
你自己又不扮???

完全地完成了所有工作。
作好了月結。

我把18:00後的order也放到11月去,
已經做了八單生意了,
哇哈哈,我要努力,
要爭取我的花紅丫~~

Happy Halloween!!!!
你看得出它是一隻bat嗎?

反撲歸真的我,
要扮的,早兩三年扮夠了,
這一隻也算是比面你了。

為了節省回一點點錢,
較平數百元的真是會為我添麻煩,
因為,船票那裡有點煩,
唉~~~等星期一通知,
金錢是否真的可以購買走我的煩惱呢?
下次,我也許會知道怎樣選擇,
該選便宜一點的hotel丫~~
大概,想看ZAiA的計劃也炮灰了。

台長: 果果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