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00:45:3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30Oct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幾天,不想起床,

鬧鐘一響,便想想是星期幾,

因為,我有假期渴望症。

 

回到座位,Mr.Hawaii又出現了,

原來,他發生了大件事,

沒有HongKong ID card的他,

他要立即返回美國再申請來港呀,

事源來自一位眼紅他的同事,

昨天被警察煩了他一天丫,

Ha~再見了,希望您早日回來吧!

 

收到vivian的電話,

"Winnie 丫,想告訴妳呢,

公司今年有Bonus丫~

但,這三個月很關健性,

得到多少花紅便要看這三個月的業績了......"

丫~多與少也好,

也即是說要我們年尾來個沖刺吧!

努力丫。

 

努力地去完成今天所遇到的奇特維修order,

還有去好好準備一個月的事,

說來也怪,又有客人要轉訂報紙,

有客人不洗車了,有客人吃多了餐券,

忙碌地去吃晚餐。

 

也到了copy shop取回餐單,

晚上要改丫,因為我打多了31/11這一天,

一千張,改了半小時。

還有有工程要跟進。

 

明天是萬聖節,

會所有節目,

但,我絕不想參予丫。

唉~~~~~~~希望不關我事吧^^"

這是我媽媽為我隻娃做的斗篷,

很喜歡丫~~~

台長: 果果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