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23:53: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幸福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完台中就回家吃團員飯 發給爸爸.媽媽.妹妹這3個紅包還有小姪女的
今天本來要去苗栗採草莓的,但是一路上都是塞車的景象
後來就改去百貨公司逛街了
我花了也不少錢,買幾件衣服給小姪女的玩具
明天我二妹就會回娘家吃團員飯,會一起出去餐廳吃飯,本來是要帶回家吃的,但是出去吃跟帶回家吃的氣氛就是完全不一樣!
所以今年就是要出去吃好料的
好期待喔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今天T先生也有來我家拜年,我媽媽還包紅包給他
但是T baby還回包一個更大包的
連我都羞愧了,因為我沒有包的比他多
但是他還挺給我面子的
他說...是跟我一起包的
我想...因該可以跟他在一起了
因為他也很有禮貌
我喜歡很有禮貌的男生
加油

台長: 笑容女王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認識T先生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認識了一位男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