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16:52:2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的大年初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的天氣真的很不錯喔!
我們全家還去故宮跟士林官邸走一走
順便還帶可愛的Mini外甥女(之前說錯了,都說是小姪女)
但是發現帶她出門真的是很累
她雖然已經會走路了,但是都不給我們牽手走路
要不然就是讓你牽手,但她就不自己走~用拖的走
我的天啊!
還有...就是走到一半就走不同方向
我們走東,她偏要走西
光是這樣就累死我們了
真的是一個小朋友玩我們這些大人耶
我媽媽說~以後真的不要帶她出來了
她只適合在公園玩耍而已
知道就好~我好早之前就跟她說過了
不過好險提早回到家
不然現在下雨一定會淋雨的
真是天助我也

台長: 笑容女王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ni小公主的成長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X夫人好用喔
此分類上一篇:Mini是我家的小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