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7:05:2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迷上的電視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韓劇跟電玩遊戲改編的古代戲劇片
韓劇是由之前韓國團體SES裡面的柳真主演叫美妙人生,故事敘述不小心一夜情而懷孕的故事...
電玩遊戲改編的古代戲劇片是六年前很紅的線上遊戲叫仙劍奇俠傳,裡面故事敘述李消遙.趙靈兒.林月如這三個人的愛情故事,之前還很迷這一款的RPG遊戲,玩到還因為太感人還哭了哩!!
吼~~我還真愛哭
最近還迷上奇摩裡面的知識,改版後的新版對我來說沒有差,因為每一題的答案我都很用心去回答,只是不喜歡投票跟評語都有顯示自己的資料,所以改版後的評語我看到不好的答案都不敢投

台長: 笑容女王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視劇 電影區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金三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