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09:00:00| 人氣220| 回應0 | 下一篇

Hi 早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兒是我新開的blog…之前的新聞台…關閉了…

記得曾經…看過,有人寫…換一個男友…換一個blog…

那我咧…男友…老公…朋友…都沒有換人…

可卻因為一堆傷心的事 …不斷的更換blog…

是為了想讓生活…更新update嗎???

為了,想有一個展新的開始…新生活。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新聞台的blog…因為可鎖,可不鎖,yahoo的就不行…

因為總有一些私密的事想寫…雖然不是什麼大事

但沒有人會想把私事全都po上來吧…也許有…但小的我…工作的關係…

加上認識的人…有點點小多…我怕得到太多關注…這樣也不好

所以…New open my blog…

想在這個都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寫下我的心情…

必竟有些事…說給不認識的人聽…心裡比較不需要有牽掛…

突然想到…這…樣…的…想…法…是不是…也是

許多男生…心裡有的os…卻不敢跟另一伴說…

所以才上網聊天交友吧!

但卻是一條…準備外遇或另結新歡的平台嗎??

苦笑…

anyway  歡迎大家來留言…來走走…^_^




台長: 波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