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9:31:18|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沒耐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下心情好一下又悶 ..

到底還要等多久 ..

忽然覺得那只是一個玩笑 ..

有點沒有耐性等 .. 或許你很忙 = ˋ =

但打電話時間有芭 ...

昨天打你都不接 .. 後來想說算惹 ..

不打惹 .. 你可能睡著惹 ..

每次都要用不確定的謊言安慰自己 ..

感覺好累 ..

只是想等你一個表明答案 ..

但遲遲等不到 .. 是因為我錯過第一次機會麻 ..

其實我有在後悔 .. 為何當初不乾脆點 ..

可是女生就是很扭捏 .. 喜歡口是心非 ..

明明心理想 .. 又要裝沒有 ..

後來想說著個性改掉 .. 可是不知不覺又會發生 ..

那可能就是人家說的天性 ..

改不了的死個性 .. 埃ˋ

好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

猜測真的很累人 ..

為何我又不是直接的人 .. (P.S 感情上不直接 = ˋ = )

然後問我姊妹螞蟻 ...

他竟然只回我說他不知道 ..

好樣的 .. 以後他問我事情我也要說不知道 = ˋ=

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

他說可能是他不知道怎麼表達 ...

但我感覺不出來像第一次那樣 ..

其實第一次沒答應是因為很害怕他是在跟我開玩笑 ..

他看起來就在打哈哈那樣 ..

我怎麼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 ˋ -

算惹 .. 先去買晚餐吃 ..

台長: ♥可可♥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愛 情 札  |
此分類下一篇:♥ܤ°選擇放棄 ...
此分類上一篇:♥ܤ°不自覺的喜歡你

螞蟻寶 =ˇ=
唉唷~~

乖辣~~ 男人麻

再找就有惹阿~~ 乖吼
2008-03-23 16:31:30
版主回應
找也要有感覺阿 ...

我又不是對每個人有感覺 ...
2008-03-23 19:1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