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4:31:4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中d疑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聚少離多b愛情.我不信如膠似漆b甜蜜~

    外面的愛情很精采.你若執意要展翅高飛 ..

    我會在這裡衷心祝福你.外面b愛情很無奈..

    當你倦鳥知返時.我還在這裡耐心b等待著你 ~

    

    囚禁與放手.兩種迴意不同b心情.如果都4為了愛而發生~

    收放之間..人人兩難 ~

    當天上b風箏為愛而翱翔.放了手中b線.留下思念 ~

    放了愛~天空b蔚藍仍有愛~

    我終於了解.不論我如何付出關懷.有些人就4無動於衷

    我終於了解.建立起信任.續費時多年.但只須幾秒就能摧毀~

    你在瞬間所做b4.可以叫我心痛一輩子...

    對你付出b一切.你永遠部會了解.你曾經對我很好.

    但就再我想交心時.你卻放棄我而去.

    變化急速到竟令我痛不欲生.有種想死b感覺..

    即便4後來b日子裏.我仍會一直生活在痛苦中..

    所以我現今所以做b選擇.4離開這個傷心地方..

    而你仍舊可以過著你快樂b日子.想到這裡不自主b哭了...

    但依然愛你...

台長: ♥可可♥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愛 情 札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讓人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溺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