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02:47:54| 人氣1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選擇放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一個人是一瞬間

那放棄一個人需要多久 ?

昨天我喝多了 心理除了不舒服還有就是想見你

你常說你在忙 沒時間要上班 ..

所以你都沒打給我

最近的我很糟糕 .. 失眠 胃口不正常 精神失調

其實我知道是什麼原因 ...

只是我不想去承認

告訴自己忘記他 .. 把他忘了 ..

可是心理不聽話 仍然還是想到他 ..

昨天喝醉心理也很想見你

後來看到你了 .. 我卻不知道跟你說什麼 ..

我蹲在地上休息一下 也知道你在 NO

螞蟻問你說你現在的感覺 ..

你卻一直轉話題

雖然我身體被酒精麻醉了 ..

可是我意識還是清楚的 ..

我難過 難過在自己心理

就在那時候我更確定我要放棄 ..

有人說我跟你前女朋友很像

那是不是在你心目中我是代替品呢 ?

你會叫我寶貝 老婆

那些只是你一時開心叫的麻 ?

對我來說意義卻很大 ..

我聽到會很開心 感覺 ... 很欣慰 ..

後來又想想那些是不是都是我的自我安慰

好幾次我勸自己不要在打給你 ..

但我還是忍不住按下撥出 ...

有時你的呼冷呼熱可以影響我一天情緒

怪就怪在我太容易把心放在別人身上 ...

我終於哭了 .. 真的哭了 ..

著幾天的難過都悶在心理 ...

是不是著次哭完 我就能放棄 ..

或許就像婷說的 ..

對做經濟的不能放感情 ..

我真感受到了 .. 真的 ... 深深感受到了 ..

著次的眼淚是第一次為你而流 ...

也將要成為最後一次 ...

著幾天難過是我 .. 你什麼也不知道開心過著你生活 ..

我 就像傻瓜似的過了著幾天

好幾次想要放棄 ..

但做著決定很猶豫 .. 每次看到你打來或是看到你 ..

我就會猶豫 .. 真的要放棄嗎 ?

昨天聽你語氣可以讓我確定我的答案 ..

我會努力 ... 把你忘記 ..

也希望你東西少用一點 ...

那對身體不好 希望你開心過每一天 ..




也很謝謝螞蟻幫我很多 ..

雖然他不能陪我了 .. 不過沒關係 ..

我也選擇不在自私了 其實一個人也沒什麼

大不了是悶在家裡麻 .. 又沒什麼 ..

螞蟻你有你要過的生活 ...

我不會在自私綁住你 不過當你又需要依靠時候

你不嫌棄 我隨時都敞開胸懷給你依靠

我也不會在給你麻煩跟壓力了 ...

像你說的有時我的自私讓你快喘不過氣 ...

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會放你自由 ..

希望你可以過的比以前好 ...

就像有某個他 所以你要加油 ..







台長: ♥可可♥
人氣(1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愛 情 札  |
此分類下一篇:♥ܤ°心情起伏不定 .. 將要鬆一口氣 ..
此分類上一篇:♥ܤ°沒耐性 ...

螞蟻寶 =ˇ=
寶貝..

看你這樣我好難過..

我不會忘記你ㄉ..

因為有你.. 我抖生活才會有意義..

就算有惹&quot他&quot 也一樣..

寶貝.. 要加油喔..

我都會在你身邊ㄉ..
2008-03-27 22:38:30
版主回應
反正就算我再怎麼難過他都看不到芭

他過他的生活 .. 我難過我的 ..

是不是很傻呢 ?

雖然現在還是很猶豫要不要聯絡 ..

還好我手機真的沒有錢了

不然可能我又會打給他芭

更有可能我再哭同時他正開心也說不定

像他現在都沒打給我 ..

著更不是表明一切了 ..

我會學會看開 ..

命中注定要為他傻一次我就任了

至少過程我開心過 對芭 ..
2008-03-27 22:53:23
螞蟻寶 =ˇ=
有美麗得回憶是好ㄉ..

但是~ 不要有痛苦的記憶..

知道麻 !!

乖喔
2008-03-28 18:08:39
版主回應
但是也要有不好的

才能撐脫出好的不是麻 !?
2008-03-30 14:1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