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05:36:3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高興 3 月來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 月到了 等餘離 5 月又接近了

到了 5 月我就要開始收心囉 !

不能在那麼愛玩了 :)

不然要被某人罵臭頭了

雖然都我在罵他 欺負他 ..

不過難得分開那麼久 ..

給他小罵一下芭 不過只有一下下喔

之後還是我的大女人主義 ..

嘿嘿 不知不覺時間真的有點快

不知道我 2 個多月在槓麻 ..

好像都再喝酒 .. 都喝胖了 ..

不行 .. 在 5 月前要快點瘦 ..

不然有人等等說那麼久沒看到你 ..

你又變胖了 .. 不行 不行 ..

不過那臭小子要我等他那麼久

看他出來怎麼補償我 ...

可是聽說我也沒有很乖的等他 ...

好芭 那扯平辣 ..

不過我要買東西 嘿嘿

等到 5 月中旬我們又回到之前的生活

那平凡生活對芭 !

而我又變回乖乖故家小孩 :)

沒有你我會變的很愛玩

所以你還不快點出來監督我 ..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可以寫信給我 ..

如過你寫信給我 我可能可以在乖點 ..

或是叫你媽咪給我點消息 ~

可是都沒有 .. 一點都不用心 ..

看你出來我怎麼揍死你

那你在裡面因該很想我芭 哈 ~

沒想我就打你 嘿嘿

在等 2 個月多 就收心囉 >ˇ<

台長: ♥可可♥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愛 情 札  |
此分類下一篇:♥ܤ°白色情人節 ...
此分類上一篇:♥ܤ°分手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