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1:52:00 |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高中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阿郭約好要一起吃飯.

我出門牽車的時候看到安全帽沒弄好我就把手邊的東西放下來.過去弄.

然後我就把要給阿郭的禮物掛在我男友的車上了

等我騎到一半發現是不是沒有帶禮物呀!?我想說不可能

一定是在車廂.等等到捷運站再來找一下

等我騎到捷運站.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超氣的.只有騎回去拿.我一騎到一樓看到禮物掛在我男友車上超氣我自己的

我是白癡沒錯.我男友看到下雨打給我.問我到了嗎!?

我還對他發脾氣.因為我太生氣了

所以後來我都古拉爵的時候已經有點遲到了

我們吃完飯.還去唱歌.因為KTV包廂要等

我們就坐在沙發上聊天

坐在我們旁邊是一對超奇怪的情侶.

那個女的是正常人.但是那個男的超超超超超超宅的

穿著高腰褲.上衣還扎到褲子裡好像還有帶著厚厚的眼鏡

那個男的整個在我們旁邊摟摟抱抱.還一直摸那個那的大腿.聞那個女的味道

超噁的!!我一直很不小心的講太大聲.哈~~~

昨天真的滿開心低.跟阿郭總有很多話可以講

講我們低男友.講路人低穿著.講著八卦

嘰嘰喳喳的.....好想念高中時候唷!

每天上課都好開心.就是去玩!去躲糾察.....懷念

台長: winni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當一天低好老婆
此分類上一篇:真不知道我是天才還是天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