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2:07:04| 人氣31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名公休中,正好來光顧新聞台,這個我愛的地方!!
晚上在家裡有個小聚會,感謝廷芳的熱情義大利麵,很好吃!!

最近愛上一件事,就是跳舞,我真的很喜歡,
自己以前的個性很ㄋㄠ吧!!不過現在開始也不遲:)

今天是情人節,我還蠻開心的,
就像是一個節日一樣,節日總有祝福的意味。
經歷過一場戀愛後,對情人節會有著不一樣的看法,
以前會覺得孤單,現在倒是覺得沒遇到真正適合的,
一個人或和好友相聚,才是真正的幸福。

因為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加上我相信神已經預備了一位弟兄了,
所以就覺得可以很安心的過黃金單身女的生活啦!!

今天小小打掃一下家裡,越來越喜歡我家了,
呵呵~~大家來家裡聚會聊天還真不錯呢!!

要過年啦!!要放假了~~期待!!
最近不太有寫網誌的腦袋~
雖然自己還是會常常獨白~~
但打出來的東西很虛弱~~代表,該停筆!!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台長: winnie
人氣(31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