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20:55:18| 人氣3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粒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想到:一粒麥子不落在土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許多多的子粒來!!

  最近我很滿足,雖然我離我心目中很厲害的人越來越遠,我現在也不是一個會發光就好像充滿神同在的人,相反的,似乎是越來越平凡!但在這平凡中,我卻可以看見傑出許許多多子粒來的情景。我相信神的應許,這一天總會到來的!!

  很奇妙的感覺~我相信這是神給我信心的眼睛。其實我一直是個小信的人,而且以前的我走到很糟的時候,會冒出神是種人創造出來的東西這種的話語,我一直跟神禱告我要有信心。

  我知道神把信心的恩賜賜給我了,雖然和我所想像的巨大Power力量很不一樣,相反的,現在在我心中的信心感覺很輕很柔很小,但是我知道它存在。我不太知道怎麼形容這種肯定,這就是信心的確據嗎~想到希伯來書11章。我有信心的眼睛。

  還有一點的改變,在於服事的心態,這個等之後一點,我再領受多一點在分享。


  之前我的名言是:信心的眼睛.就能看見
  現在新版名言是:信心的眼睛.平靜安穩


  小小抒發~要去預備很多東西了~明天要校務評鑑~要交周記~要交教案~要發邀請卡~很多東西要用:)

台長: winnie
人氣(3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當我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