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8:07:18| 人氣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一種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用神的思考,抑或是用人的思考在過生活呢?

  今天是青少年主日,和平日一樣起床靈修,不過最近真的很不專心,沒有真的靜下心來,感謝神,今天好多了!!

  今天讀到了一節經文,因為我之前用黃筆劃過又再圈了又圈,今天第一次讀就是這樣唸過去了,但後來又回頭看了好多次,然後用這節經文來了一小段的禱告,感謝神,心像是被釋放開了!!

  『詩68:6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唯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

  神的心意和應許很美吧!!突然神讓我了解,昨天的一切事情都是不必要的,神早就應許而且美好,那為什麼昨天會胃經巒又冒冷汗呢?

  神說:『誰叫你要用人的方式思考,不用神的方式思考呢?』

  想想也覺得自己很活該,昨天下午不知道死了多少個細胞,只是因為我用了人的思考,所以決定要怎樣怎樣怎樣,才造成這麼多不必要的現象出現!!

  那神的思考呢?我是個蒙福的人,其實我現在是一點都不擔心,因為神在這方面給了我很平安的確據,而且也有弟兄姊妹給我的禱告和信心,我自己很清楚,卻又要用人的思考,活該活該!!另一方面,用神的思考,我要扮演的是和睦和祝福的角色,呵呵呵,上帝曾給我一個名字叫做「祝福的天使」呢!!

  一早起來打這個,因為很開心,我是一個有家又享福的人,我知道神會祝福我的一切和道路,有耶穌真好!!

  加油囉!!願今天的青少年禮拜神的聖靈大大運行!出門去!!掰掰!!

台長: winnie
人氣(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堅持到見主
此分類上一篇:愛修園--乘著聖靈的浪潮

winnie
沒有長篇大論,有的是祝福的懷念!!
激勵的日子,喜歡這種祝福!!
不喜歡不坦承以及陌生人,所以我要改變~
疙瘩都是自己造成的,不是嗎?
總是要有第一步!!
Winnie願意成為那先伸手的人!!
哈~先伸手感覺下一句要接『兩岸和平』呢!!
2006-08-27 19:34:15
winnie
  今天的青少年主日,若不是耶和華在我們當中,是不可能成就的!!這兩天的我實在是一直哭,因為我看到太多『神是如何改變一個人的心志』,我知道我們還不夠,我們也甚至還沒有足夠的勇氣放膽見證神,但我知道神在我們當中型改變的大能。

  「神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使兒女的心轉向父親」我看見我們教會的兩代若不同心,怎能同行呢?想起青少主一開始的劇本,那時要表達的不滿和不合,直到後來的「路」的出爐;上個星期前的戲劇散沙,直到今天,這些我都很感恩,這星期三次的同心禱告是關鍵,每一個微小的禱告,都是爭戰的利器。謝謝神垂聽了我們自潔的禱告,垂聽了我們認罪的禱告,垂聽了我們合一的禱告,垂聽了我們彼此代求的禱告,謝謝神!!
2006-08-27 19:35:0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