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20:05:1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一早.初二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006年1月30日,所謂的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啦!!哈,不過我們不用回娘家,因為我們是老姊的娘家呀,哈,真妙。今天中午我們家八個人,一家四口、姊夫、奶奶還有姑姑、姑丈去吃了喜多屋。

  在那裡人超多的,不過東西很好吃,菜色也隨時補齊,除了吃不少生魚片撈本外,我覺得最好吃的部分是甜點,尤其是布丁,好吃!!哈,我已經養成了吃甜食重於鹹食的胃了!!大家吃一吃東西,聚了一聚,後來我去了我姊家玩了一下,他們家越來越漂亮了,哈哈,我以後要去住他們的小房間。另外,我姊姊也包了紅包給我,很奇妙,謝啦!!

  回家後又在看電視,好像要把一年的份補回來一樣!這兩天看了很多片子,昨天看完「電車男」有很多東西想寫的,我覺得那是一部激勵人的片子吧,每個人都有自己拙的地方,需要一個激勵、一群夥伴,一起改變它。哈,不過現在已經不想記下這些了。想到昨天下午去看「斷背山」,下面是我昨天看完隨筆打的~

──
  下午去看了「斷背山」,
  哈,太內心的東西,很多的人性掙扎和現實,
  不過我比較適合看有Happy Ending的電影的!!

  整齣戲是在呈現一段同志的故事,
  從相識到兩人各有各的婚姻,依然持續交往,描繪的面向很多,
  在現實、情慾、社會與角色間張力而呈現的一段人生。
  其實當中有一些小小的東西描繪還蠻細膩的,
  整部戲很輕,很多的表情、動作與空間代替了言語,
  不過有些部分會覺得有點悶,
  也許長大一點歷練多了再看,會比較有感覺吧!!

──
  上個星期五去看了「傲慢與偏見」,
  我覺得非常好看,現在還很想再看一遍。
  簡單說,它就是一部愛情劇,
  因傲慢與偏見等種種,最後一切化解而促成佳緣的故事。
  不過我很喜歡他用一樣的幾句話,
  來代替社交中的相識與期待,
  在每一次跳交際舞時,
  所有的人整齊的在跳舞,卻在一個個個體身上有著奇妙的變化,
  呵,我很喜歡每次的交際舞。

  再來,就是Mr.達西和女主角的對話,超LIKE的,
  整部戲最好看的地方就是在對話,超有個性。
  而且看完腦袋中都會一直出現
  ..Mr.達西..Mr.達西..Mr.達西..
  一直回繞!!

  另一個部分有趣的,是每個女孩等待有人向自己求婚的心情,
  女孩子看了應該會覺得不錯吧!哈,不過我覺得男孩子應該不這麼認為。
  後來,自己會想一些東西,
  女主角可愛的地方,就是有個性,
  但現實生活中,感真正表現個性的,有幾個呢??
  而真的像劇中真正活出了自己,會像她一樣,是完美ENDING嗎??
  我覺得這是片好片子,經典的片子!!

──
  簡單的隨筆,腦袋其實會一直繞來繞去,不過心一個振奮、一個決定就是啦!!快快定下來吧!!下了看了一些朋友的文章,呵,有更多人需要我關心的,所以要加油加油啦!!不過我現在要對付「完美」這樣的念頭,做自己吧!!

  「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一起勉勵^^

台長: winni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