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7 18:53:27| 人氣2,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xuan H 魔孅緊緻-緊實彈力按摩精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瘦身期間體重不重要!
妳的腰、臀、手臂、大腿圍數字才是最關鍵的指標。
這句話很有道理耶!
同樣的體重,肉肉分佈在對或不對的地方
真的差~很~多!!!
當然,也不能讓自己BMI超標唷~
其實許多人都知道
減肥不是注重體重機上的數字,而是整個體態的好看,
找出適合自己的體重和身材,並維持健康的身體。

其實我也沒真的在減肥(雖然心裡想)
但懶得運動的我,除了飲食控制(常破功)
還希望有些額外的輔助方式(最近試了)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按摩~
但先說,這不是要減重,只因為想要淡化紋路啦!
但看產品介紹,似乎也能夠有緊實線條的效果耶!^_^

這是體驗的產品是【Dixuan H 魔孅緊緻-緊實彈力按摩精油】
這是專為緊實肌膚所設計之配方
趕緊來看看吧~ ^_^

產品用自家的箱子宅配過來(上面有他們家的Logo)


裡面除了<緊實彈力按摩精油>外
還有纖體刷&DM一張



個人覺得外箱已經夠厚實了
但廠商還是將<按摩精油>再包一層保護袋
防碰撞能力更加強,很貼心唷!



這個<纖體刷>很有份量感 XD



今天的兩位主角一起合照~



先來看一下【Dixuan H 緊實彈力按摩精油】
外盒包裝設計的挺有質感,感覺很有歐洲風
(有點像之前親友從歐洲帶回來的保養品)
一瓶100ml,蠻大罐的,可以放開手的使用~^^


打開時裡面還有小巧思,多了一張紙襯住
這樣瓶身比較不會東倒西歪唷~



左邊是盒子側身,不親切的英文>_<
右邊是上盒蓋,就是他們的品牌logo
看起來應該是由Dixuan H變體字做設計靈感吧~

雖然蠻多地方都是英文,但重點的產品說明是中文標示
除了成份是英文外,其它都很清楚很清楚~


因為又是新接觸的品牌、新產品
所以我習慣到官網查一下介紹(還好官網有)
成分包括: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椰子油等天然植物油,
以及杜松子、真正薰衣草、依蘭、檸檬馬鞭草、黑胡椒、迷迭香…….等精油萃取。



透明蓋子直接拉開扣上(小卡榫)
按壓式瓶頭,方便控制使用量,要多少就擠多少
不像有些需要倒出來的,像我這種粗魯人
常會不小心就倒太多>_<




接著來看【纖體刷】~
雖然不一定要用這個,但
搭配使用按摩,
精油吸收更好!
外盒同樣都是英文介紹>_<



裡面附了使用說明,可是為何也是英文呢?
像我這種英文很普通的人,懶得去一一解讀耶!
還好有圖解,怎麼使用不難懂~


唯一有中文的,就是這個地方<廠商資訊>


趕緊拿出來看看~
上面的按摩顆粒有大有小,摸起來還算圓潤不扎手!



上面同樣有品牌名<Dixuan H>



這應該是有特別替女性消費者設計過
因為拿起來大小很剛好
如果男性使用,不知道好不好操作?
反正我使用覺得蠻合手的~



另外一面也給大家看看~



這個開、關的英文,到底是啥作用?
我摸半天還是不明白,說明書又是英文的>_<
(感覺應該是點對點可以轉動,但又不行)
算啦~反正使用沒問題就好~




對啦~先來秀一下腹的DM好了~



內頁精油的介紹,光精油就這麼多款


Dixuan H 除了精油,還有其他保養品唷~



翻拍一下我使用的【緊實彈力按摩精油】
上面寫的就是:我要緊實淡化紋路
當初就是衝著這句話才想要體驗的~



咖啡色的瓶子,看不太出來內容物的顏色
但感覺得出來應該至少是清澈非濃濁的顏色~



瓶身上面的中文標示和外盒差不多
上面也有壓印製造日期
未開封可放三年,挺長的
開封只要不曬到太陽,也能放個一年



好啦~趕緊來使用囉!
我當初想要體驗這產品
主要是因為身上到處都有肥胖紋
(有生過孩子就叫妊娠紋啦!P)
尤其有個地方當初我自己都不知道有
(在腿子,是同事告訴我才知道)
一般人小腿很少有吧!
但我竟然有蠻多的!><
問題是當初長出來時,我並不胖
(只有四十幾公斤)
其他地方不方便拍照(或自拍拍不到)
所以今天就秀出我的大腿和小腿

直接擠幾滴<緊實彈力按摩精油>在腿上
(正確其實是要先放掌心搓熱再抹啦!)



因為按摩精油裡面有椰子油,
它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屬親油性
是很好的媒介,可與任何油脂類混合
所以用起來很好推開,很潤滑~
感覺肌膚整個都柔軟了~


我是用由下往上劃圓圈方式按摩





前面一直說我的紋路很明顯,但照片似乎都沒呈現
下面這張就看得很清楚了吧~
除了上半部外,腿肚下面也有!
上半看起來很紅,但實際上並沒有
不知道拍起照來為何這樣?
但完全不會刺激或是過敏,只有微熱感唷~


接著來看影片更清楚~



再來大腿也要按摩一下~

這次有記得要先在手上搓熱!^_^
先擠幾滴在手上,看起來似乎透明無色
其實有一點淡淡的黃色,
味道很輕柔香香的,聞著很舒服
雖然是精油,但摸起來不黏膩、挺清爽!



一開始沒用纖體刷,就要手勁來試試
雖然用了按摩精油有潤滑感,延展性不錯
但感覺有點累又不到點!


還是拿出纖體刷搭配Dixuan H 緊實彈力按摩精油按摩吧~


下面這張照片有將我的肥胖紋拍出來啦!>_<



按摩完後,會有點微紅,但完全不礙事
這款緊實彈力按摩精油完全不會刺激皮膚
也不會造成紅腫過敏的現象出現
而且按摩完真的有一種微熱的緊實感 ^_^



纖體刷每次用完後,
一定要清潔唷
因為過後殘留的角質再度使用
會讓皮膚過敏低~>_<



嘿嘿~放乾或擦乾都可以啦!
果然搭配使用纖體刷,好操作又比較有效果~



最後心得~


運用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椰子油等珍貴植物油,
以及多種植物水果天然萃取精油,
對肌膚很有益處,有緊實的效果~

說真的,就算沒有瘦身效果
常常按摩,絕對能加強肌膚緊實活力有彈性~
而且用好的精油,卻時可
提升肌膚防護力,
運用精油與植物油的混和功效,
能深入身體肌膚、淨化並促進修護,
至少每日或每周按摩一次,
事實上按摩的功效是可以累積的唷!
有瘦嗎?因為我使用時間沒有很長
所以可能效果不明顯~
每次按摩後,感受到的舒適感真的可以延續
那種熱熱的感覺都會持續一陣子
介紹說,
按摩完多喝點溫開水,
可促進身體肌膚新陳代謝耶!
這樣肌膚質感更棒囉~ ^_^
 
除了直接按摩外,另外也可以拿來<泡澡>
可在放滿水的浴缸裡倒入5-10滴的緊實按摩油,這些浮在水面上的油脂,不但能讓泡澡的水溫更加持久外,從水裡起身時,緊實按摩油還會沾附在身體肌膚表面,形成鎖水層,將肌膚中的水分充份留住。
或是<熱敷>
取5ML的緊實按摩油塗抹在身體肌膚需要的地方,並取熱毛巾敷蓋3-5分鐘,記得毛巾冷了要加熱。
<身體去角質>
可利用家中現成的食用鹽與約5cc緊實按摩油混合,溫和磨除老廢角質,可磨掉囤積的粗厚角質,卻不會造成乾澀不適。之後再用潔淨露清洗乾淨即可。

好啦~以上是啾啾-0體驗後的真實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當然各人膚質不同,歡迎各位自行感受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