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0 22:58:30| 人氣5,6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寶無患子}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要來洗頭啦~哈!
不過洗頭本來就是每天(或者1-2天)需要做的事情
所以這麼重要的事情,當然要找到適合的工具-就是洗髮精嚕!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古寶無患子『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

蓮花~這大家應該都認識吧!^_^
至於<無患子>,或許有些人知道,有些人則不認識
它到底是啥呢?以前我也不太了~
後來看到圖片才知道,啊!這不是阿嬤時代最天然的清潔用品嗎!?
偷偷的說:這個我幼稚園~國小有用過耶!
但是拿來洗衣服的啦!(我不是阿信,只是好玩而已)

記得小時候,讀的國小就有一顆XX樹?(當時不知啥名字)
都會掉下來一種黑黑的圓果實,也不知道是誰告訴我的
知道它可以拿來搓阿搓的,一會兒就搓出泡泡
聽說不管是洗頭、洗碗盤、洗衣服
都超級好用!
但~~好像後來那棵樹砍掉了!
之後就不曾在其他地方見過他們了!
而且以前也不知道它叫啥名?(當時有自己亂取外號)
直到近幾年,大家都說-天然ㄟ尚好!
它又夯了,才知道名字是『 無患子 』(感覺和效用好不搭唷)!!

 瞎扯這麼多,回歸正題~
生活在化學品充斥的環境之下
讓許多人都不禁懷念起兒時阿嬤手中的那顆棕色的果實
看似不起眼,但卻是最天然的清潔用品
所以啦!有許許多多的品牌都推出相關的產品
今天的【古寶無患子 洗髮精華露】就是其一啦!^_^

從外觀顏色看來,應該是很簡單的成份
 

瓶身背面有挺詳細的產品介紹&說明
主要是提到它的成份,除了<無患子&蓮花>

天然的無患子皂素,含有豐富的細緻泡沫,全新升級添加HAS獨創柔順修護配方,調理、補充、修護一次到位,保護秀髮零負擔的柔順配方,給予秀髮強韌健康的完美呵護,讓髮質一天比一天更好。

加上獨家蓮花萃取技術,由蓮花胎座萃取出天然植物成分,富含植物性多醣體,有效修護滋養受損乾燥髮質,改善毛躁,可在秀髮上形成天然保護膜,維持髮色光澤,讓秀髮「韌、潤、柔、亮」,秀髮維持健康光澤強韌。

還有這三項-<天然酪梨油、啤酒花與德國drstraetmans獨創馬鈴薯修護技術>
馬鈴薯我只知道吃耶!XD

形成獨特三效柔順修護配方,調理、補充、修護
保護秀髮零負擔的柔順配方,給予秀髮強韌健康的完美呵護
讓髮質一天比一天更好。(太棒啦~)



這一瓶有550ML,採取按壓是瓶頭設計
逆時針轉一下就會跳起打開
剛開始有空氣,需要多壓擠下洗髮精才會跑出來唷~



【古寶無患子 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

全新NEW升級配方,天然成份萃取,肌膚無負擔
邀您體驗自然,享受美麗,清新舒爽感受。
強化髮絲有彈性,滋潤髮尾,柔軟滑順,毛躁BYE BYE
中性及乾燥脆弱髮質適用

接著就是真實體驗啦~同樣先看未洗前的頭髮
有點油膩、有點頭皮屑,而且整個塌塌的!>///<



看看~這張頭頂!自己都驚呀!因為平常看不到
其實沒有隔很多天洗耶!差不多1天吧!
或許是因為最近溫差大、季節影響,頭皮狀況時好時壞
因此反應在頭髮上!




古寶無患子 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是淡淡的琥珀色
有點偏濃稠的洗髮露,所以其實用量不需要太多
基本上我就是壓一次到底就可以洗全頭
我習慣洗2-3次,看起泡狀況而定
如果頭皮/髮乾淨,第二次起泡就很多,就不需第三次
用這個產品,如果第一次頭皮有均勻的去油
第二次泡泡就很多,就能洗完整個頭髮啦!



娜~它的泡泡很綿密,這還是拍照花點時間,有點消的狀況下




在浴室內拍的,當天遇到陰天,所以室內有點暗
結果就是......真的挺糊的耶!>_<
結果我為了拍這張照拍了快10次
泡泡也從原本很多很立體,到現在大家看到的
上面都消了!噗~~
PS.沒有神攝手幫忙的小格主,真的辛苦啦!



洗完用快速吸水的MIT毛巾先包一下下




接著就是用吹風機吹乾!真的就是吹乾~沒有特別塑型
這張取角度自拍照真的有點糟糕耶!
但當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拍不到好照片



從另一個角度拍,好一些了~




下面是洗完後的局部照片組合圖
扣除我的毛燥自然捲(因為沒有用離子夾甚至捲梳特別吹整過)
效果還算不錯!
洗乾淨是不用說,且摸起來柔順度也有
但還不到絲滑感,畢竟我是自然捲呀!



接著看用前用後對照圖吧!
油膩度減少,蓬鬆度也有增加(怪的是照片竟拍不出來)
沒關係~後面還有一張半身照,就比較OK啦!^^




就是它啦~
這張照片是我用自拍神器到家裡附近花田拍的
本來有點陰陰的天氣,下午轉晴,當然要賞花啦~
這樣看,是不是就比較順、比較蓬鬆有型呢!
而且風吹後稍微再用手指抓梳兩下,還是很OK唷!
只能說這天頭髮心情特別好,所以很順囉~
不然是洗髮露這麼有功效嗎?^_<



{古寶無患子}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
聞起來味道是走天然香氣路線,說是
添加蓮花香氛
但我對於蓮花香不太能分辨,就是一種很植物的香味
洗完頭皮很清爽,髮尾感覺比較有彈性、光澤
摸起來有滑順,但毛躁度還是在-贏不了我的自然捲啦!XD
因為是天然植物柔順配方,不含矽靈-用起來很安心
且不含MI/MCI、Paraben類防腐劑、化學抗菌劑、皂鹼/酒精等
天然成份萃取,肌膚比較無負擔~

好啦~啾啾-0的體驗到此結束,無酬,單純分享、非廣告!
個人感受不同,有不同心得者,請見諒呀!^_^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人氣(5,68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美髮 |
此分類下一篇:【Reinachu蕾娜啾】魔髮造型髮蠟棒
此分類上一篇:【施巴 護色亮采洗髮乳】給你頭皮與秀髮更完整的呵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