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9 00:40:48| 人氣5,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沛瑞佳】多纖多酵舒暢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今天嗯嗯了沒呀~!?
現代人常常有不順暢的問題
啥!人生不順(這當然也是啦!),但我說的是排便啦!P
所以各種類型的保養、調整、治療產品一直推出
效果當然見仁見智,你有效,不見得他就有用
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最重要!

當然,我自己是不建議吃瀉藥啦!
這應該是最糟糕的方法吧!
因為可能會上癮或傷害腸道健康唷~

今天要分享的其實也算是這類型的保養食品
【沛瑞佳】多纖多酵舒暢組(舒暢飲+舒暢錠)
看名字,大概就能猜出其中之一二



號稱是:超級順暢王~
讓你-中午補纖維、晚上補酵素
之所以這樣搭配,據說是
◎2015年最新、最夯日本窈窕女性風行的順暢法則

因為我拿到的是體驗包,裡面就是~這包<舒暢飲>*4



加這包<舒暢錠>*12粒



外袋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產品成份介紹和營養標示
兩種都寫得很詳細(真的超多種,看得有點眼花!)

 因為兩者是搭配著使用,所以我也就將他們混在一起寫囉!

◎中午補充--咕嚕咕嚕粉,就是<舒暢飲>啦!

含120種蔬果萃取 + 國際4大知名纖維+12大專利益生菌
一包 = 5.5克膳食纖維,相當於一整顆大白菜的纖維
下面這張厲害的表,大家有沒有看得比較清楚了呢!(笑) 



還是不清楚也沒關係啦!(我自己都看得快眼花了呢!>_<)
反正重點是在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
所以趕緊拿出一包<
舒暢飲>來咕嚕一下吧!
一包有8公克,每天一次,每次1~2包,午飯前食用。
我自己是一天一包啦!
就以500c.c液體(冷熱皆宜),沖泡五分鐘後再飲用
我天熱時就泡冷開水,天冷時就泡溫熱的開水

個人覺得這種沖泡方是最方便
就是將<舒暢飲>粉倒入寶特瓶中(冷開水可、熱開水不行唷!)



裡面顏色就是草綠色,感覺就是環保的顏色,哈哈!

下面顏色比較深是因為碰到水了~



然後將溫或冷開水灌入瓶中
接著就上下搖晃,讓粉整個徹底溶解
看到照片左上角中的顆粒沒!?
那是很夯的奇亞籽,所以是不會化掉的啦!



好啦!就是這麼一瓶,差不多500CC,在吃飯前喝完
基本上肚子有一定的飽足感,也能減少部分食量
但重點它是在補充現代人不足的膳食纖維
所以不能取代一餐,還是要吃喲!
下面這瓶的顏色才是它正確的顏色
上面組合照片中那淡淡的顏色,是陽光下拍的
所以有點失真啦!(且還沒搖開)



先來談談它的味道吧!
說真的,乍看到這麼綠的顏色,我有點驚驚
因為之前少說也接觸說3、4種類似的纖維飲
但蠻多都是草的味道,有些甚至有點腥
【沛瑞佳 多纖多酵舒暢飲】才真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它味道不會有太種的草味或腥味
且它喝起來有點甜甜的,但不會過甜膩
加上裡面還有奇亞籽的口感,有點咕嚕滑溜感
還真的蠻好喝的~
怕草腥味或是苦澀味的人或許可以一試



為了親自體驗產品是否有其功效
所以連續3天我在午飯前喝了500CC的舒暢飲
效果如何?
咱們後面談完<舒暢錠>後,再一併來說吧~^^




前面提到中午補充咕嚕咕嚕粉
再來是
◎晚上補充超級<舒暢錠>
別看這小小一粒,裡面可是
含80種蔬果發酵的巴西酵素
+23種鳳梨、木瓜等蔬果酵素+果寡糖

久司巴西酵素是日本長壽之父-日本天皇御醫久司博士推薦天然巴西蔬果酵素
據說有全球400多萬人在使用

食用方式:每天一次,每次1~3顆,晚飯前食用
我自己的吃法是2顆,同樣配500c.c開水一起吃

【沛瑞佳多纖多酵舒暢組】產品有投保富邦產險新台幣5,000萬元
還有提供SGS全安心檢核...至少產品吃起來安心啦!

當然,既然我們要補充營養食品或保健食品
就不是只吃個安心而已,是要吃的有效才有用麻~
所以效果如何呢??

產品訴求-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前者因為只有連吃3天(4天份,但因故中間斷停一天不列入) 
所以有沒有讓我新陳代謝變快,說真的-沒感受!!

但排便順暢,這點真的超級有感唷~~
這幾天每天都順順的,而且一天有嗯嗯1-2次
不是那種肚痛而跑廁所,而是有覺得有便意,所以就去
便便顏色很正常,形狀稍微偏軟但不稀
當然也不會出現粗硬拉不出來的狀況
這應該和纖維質補充有足夠有關係吧~
PS.平時我都1-2天便一次,也不是次次都很順滴~

但奇怪的是,原本我不會太頻尿
吃的幾天中,卻常常一有尿意就需要去釋放
之前我還蠻能忍的說!所以有想時,還能等一下
但吃的這幾天卻只要一想就要在10分鐘內去
而且是真真有水份出來,不是錯覺感的那種
我想應該是裡面有利尿的成份,幫助排除水分吧!
也因此我怕排多體內水分不足,所以有多多補充了水份
就是多喝水啦!

就這樣~~有吃/喝【沛瑞佳多纖多酵舒暢組】 幾天
每天都順順的釋放、輕鬆的釋放~^^


好啦!啾啾-0的體驗到此結束,沒收錢滴~
單純分享並非廣告,個人感受不同,有不同心得者,別來找我呀!^_^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人氣(5,8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保養【食】 |
此分類下一篇:【YOZAI悠哉美健】珍股力 (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錠)20錠隨身包
此分類上一篇: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