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7 19:04:33| 人氣5,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費好康試用】全台最大試用情報站<試民大道>體驗分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了這麼多的體驗試用文
一些朋友問到,怎麼有這麼多好康可以拿呢?
或者有時候某些產品沒用過前,不知道效果如何?
如果有可以先試用看看的機會,那該有多好呀~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同時可以達到這些願望的好地方
那就是-全台最大試用情報站<試民大道>

它和一般的試用網站最大不同在於-集合眾家商品
當然,也有自己推出的獨家商品(後面會提到)
一般的試用網站都只有他們家自己簽到的商品可以試用
<試民大道>算是一個平台吧!
擁有全台最多試用情報資訊站
所以品項真的包羅萬象,
幾乎都是完全免費!
有些是抽獎、有些是FB按讚、分享或Teg朋友
有些是需要寫心得文的,商品數量多寡不一

基本上我自己很愛用這個平台,因為不用到處找免費好康
只要固定一段時間上來撈撈哩就可以

重點是它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條件超容易~
像我自己是直接用FB的帳號登入^^



而且它網頁設計的很不錯,區分的很清楚
所以使用上很容易上手
【總覽】是所有商品全部一起看



也以可分類流覽,譬如【試美麗】
我只擷取一小部分,它下拉後,品項超多種的啦!



【試美食】



【試生活】



我擷取的都是最近最新的,它有新的就會更新補上
而舊的過期的也可以告知

另外最棒的就是【試民大道】-獨家試用活動啦!
我最愛參加的就是這個,因為這個幾乎都是正貨
且免運費寄送到你家,加上只要是會員按<參加>就可以
不需要其他條件,如FB按讚或分享之類的
唯一的條件大概就是要寫心得文
所以適合像我這樣有部落格的人參加
但如果寫的好,也會有回饋的贈品唷~^^

 
下面這個就是我拿過的<試民大道>免費好康啦!
當然我也很認真的寫了心得文
除了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還有再<試民大道>分享開箱文 
這個也都可以賺積分唷!^^


前面有提到,開箱文~系滴!
試民大道有一個<開箱文專區+小編幫你試>
可以看到許多人的體驗分享,也是個種類型的都有
還有設搜尋,用關鍵字來找,超方便低~ 




嘿嘿~我目前只有發表3篇開箱文而已啦!
左邊2篇是這邊拿到的商品體驗
右邊是自己部落格文搬來分享的^^

 

另外一個非常棒的就是,加入<試民大道>
除了可以拿免費獨家好康,還有就是有<積分商城兌換+會員積分>
一加進去就先送2,000點點數作為體驗之用
後面陸續完成一些會員認證
還會送一些積分(我自己似乎有2萬多分吧!哈哈)
而積分就是讓你換商品,蓋讚!

下面是積分說明,不會讓人霧煞煞,一清二楚 



對了~還有試用評鑑區,可做為購物前的參考唷~



所以,還在等什麼呀!趕緊加入【TRY ROAD試民大道
體驗一下免費好康吧~ ^^
(是麻吉才告訴你唷!哈哈)



PS.本文是【試民大道】邀約文。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