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8 21:04:51| 人氣13,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相機一直閃退、黑幕、無法進入!!(要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出現黑畫面,約一個小時後有畫面
但畫質越來越差,感覺似乎真的是鏡頭要掛了!
應該不是軟體的問題!>_<

手機才用多久說!有夠爛!!
而據哥哥說,他的前置鏡頭也模糊了
他和我是同款的手機~
(2015.09.22新寫)



今天又上早班了,4點多起床

本想說下午3點多下班補個眠,晚一點將試用品拍個照

結果一回到家,拿出產品,手機"傳好"

打開APP~

耶!!??

怎麼不行!跳出來了!

再試,還是跳掉!

再試、再試、再試、再試、再試............

不會吧!!!!!

是APP故障?還是相機鏡頭壞了!??

打開另一個拍照APP,前置鏡頭沒問題,但後置的畫面一面黑!@@

 

就這樣~~~

從下午3點多開始,一直到晚上8點多(發文前一刻吧!)

都在搞手機拍照問題!

網路爬文,看過許多方式

又打客服到ASUS去問

照它講的方式

清除資料、刪除重載、開機&關機

回原廠設定......

最後連大絕招-備份-安卓系統升級

客服說再不行,只能送修了!

 

媽媽咪呀~輪家不要啦!!粉麻煩哩!

我在南投沒有皇家俱樂部,要殺到台中逢甲粉遠哩!(雖然當初也是去娜買的)

 

就這樣,一個照相問題搞了5個多小時

雖然我有單眼,但只剩下機身(鏡頭壞的)

有小DC,但鏡頭還是有問題卡卡

我只剩下ZF5啦!

而且每天都需要它(不一定是拍照)

送修真的很麻煩耶!(而且不知道有多少$?多少時間?)

 

但真的就是一片嘿!腫辦!??

一氣之下,使出以前對付3C用品的大絕招-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啥米?畫面出現了!!雖然是模糊的!

但好歹沒跳閃、進去了耶!

我再拍、拍、拍!

畫面回來了,試拍了幾張,清楚了耶!

試了幾項功能,似乎也OK耶!

 

但~~~實在太瞎了!真的被我拍好了嗎?

希望它能持之以恆的活下去~

畢竟我才和他相處8個月而已。

希望明天早上起床時,它還很健康!

加油了!小機機!(嗯~好像不好聽!那小相相!?也怪!)

反正就是這樣。。。。。

 

結果我一下午、一晚上,啥事都沒做成!>_<

但還是微微的開心~ ^O^

 

台長: 啾啾-0
人氣(13,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開的碎碎念【104年09月】-24日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斬斷三千煩惱絲~

(悄悄話)
2017-12-24 17:5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