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6 22:20:25| 人氣3,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風 養生沖調飲品】多穀飲+多麥飲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一直有不易入睡及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
所以阿母大人聽聞同事分享某種養生沖調飲品能幫助入眠好睡
特別買了2大組合4大包(罐)的沖調飲品給我喝喝看
可當我還來不及將他們打開品嚐時
我參與的試飲活動入選了
很剛好就是這類型的產品-
【東風 養生沖調飲品】多穀飲+多麥飲(沒錯!有2種)



雖然都是沖調飲品,但還是有分為:活力速給及延長耐力兩種不同功效

 
在試飲前,先來了解一下這個品牌吧!我也是第一次接觸的
 
------------------------------------【品 牌 故 事】------------------------------------

東風經典食材 - 純淨.滋養.風尚

【東風經典食材】用心做到最好,我們體認愛土地,戀家鄉,感受四時交替,覺醒東方養生務實的飲食哲學,不但可以維護身體健康,更可以同步回饋台灣土地,所以我們積極的推廣與落實「良知消費」與「土地復耕」的觀念與行動。

在「良知消費」上,東風以「純淨、滋養、風尚」為原則,採「更安全、更保鮮、更方便、更經濟」的品質取向與標準,供應更高規格、更加值化的產品。並在產銷過程中,專注所長,敬重專業,和諧結盟,激發與創新台灣新飲食文化與風格。

我們更呼籲大眾,重視與挽回台灣日漸廢耕的生態現況,倡議「土地復耕」期使在執行農作物契作、精緻加工與批發代工的例行工作中,漸進地恢復與擴大農產之耕種面積,讓綠地欣欣向榮,生態生生不息。

-----------------------------※ 以上說明由廠商提供-------------------------------

【東風 多穀飲】香醇懷念古早味、集20種穀麥精華,含有豐富大豆異黃酮,是維護女性賀爾蒙與供應老年人體能、上班族精力最快最佳來源!

.適合大量使用腦力者,能供應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整合穀麥精華搭配而成,以全新穀麥譜出和以往不同的懷念古早麵茶風味!.穀類本身含有維生素(B1、B2、B6、B12、C、葉酸、泛酸)及礦物質(鐵、鈣、磷    ),另結合豆類與麥類相互調配,同時有蛋白質與維生素,更能即時提供人體氣力!.適合早餐、下午茶與宵夜,讓您贏在起跑點,為您時時打氣!.真材實料,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與糊精,讓您喝的更安心!



包裝上直接圖片告訴你它裡面有的穀麥
哈哈~有些我自己都不知道真實模樣長怎樣哩!(笑)

下面紅色圈起來部份是打印的製造和包裝日期
只要是買東西(吃的、抹的)我都會特別注意這部分
好不好吃沒試前不知道,但總要新鮮不過期麻~



產品是用不透光的夾鍊袋包裝著
防潮防日照又能開關方便,讚!
後面貼紙上有完整的中文標示
所有你想的到的資訊都有



【東風 多麥飲】
供應身體最優質的植物蛋白質、胺基酸,內含四種麥品(燕麥、紅小麥、大麥、蕎麥)與雪蓮子(大豆異黃酮是黃豆的6倍),
為延長耐力特別設計!

.特別為青少年,喜好運動與長時間工作者設計!
.比即溶燕麥更多大麥、紅小麥、蕎麥的優質胺基酸!
.多種營養麥品組合配合好滋味補氣配方,層次豐富,口感絕佳!
.麥類含有人體所需的8種氨基酸與維生素E,還含有維生素B1、B2與葉酸,以及鈣、
    鐵、鋅、錳等多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不但營養成分豐富,而且營養價值高!
.真材實料,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與糊精,讓您喝的更安心!



同樣正面也有內容物的圖片
這【多麥飲】比【多穀飲】稍少一點成份,但也不少啦!
製造保存日期在同一個地方
不開封下原則是能放一年吧!



一份30公克,103.3大卡,熱量一般般,不會過高
多穀飲稍稍高一點,132大卡/份



這張DM是彩印的,廠商附的SGS檢驗
自從食安風暴後,蠻多食品廠都會做這個動作
是什麼什麼無驗出、什麼什麼安全之類的啦!



兩樣產品都是紅糖配方
沒有添加香料及糊精
所以泡起來沒有濃濃稠稠的
應該說一開始有,但放一會就又會沉澱分離啦!

這是廠商隨貨附上的彩印DM
除了我喝的2種外,還有一種<美肌護膚>杏仁口味的
其實我還挺愛杏仁的說,哈哈~



這是他們家另一項產品【米】
因為沒有吃,所以就只是貼出DM,僅供參考~



回歸正題~
【東風 養生沖調飲品】
完全天然材料、配方平衡
感覺就是喝的很安心~

它建議的食用方法:可依個人喜好,倒入30公克加入150~220cc沸水,攪拌均勻後即可享用。
另外有創意吃法:可將產品(多穀飲或多麥飲)加入水果優格、蒟蒻、果凍、珍珠薏仁、雲耳紅棗、豆花、水果、牛奶,創造多種營養美味,方便多變的輕食。

基本上我是個懂得把握時間的人
(真實是-懶惰的人)
所以我是遵照建議方法來喝 ^_^

【東風 多穀飲】
沒喝前先乾吃一小口,香香甜甜脆脆的
只能說這個小朋友一定會很愛偷吃
(就像我們小時候超喜歡偷吃水果奶粉的)



說是一次30公克,加150-200CC的水
但我實在不知道30公克是多少耶!
這個杯子約200CC吧!我就拿湯匙加4-5匙左右




第一次為了拍照,粉和水的量友放少一點



沖泡開後,裡面的內容物還是能看得出來挺多元的
當然和20種沒得比,畢竟許多都成粉狀了

這個喝起來挺順口的!
沒有怪怪的香精味和黏黏糊糊的感覺
應該和它不加香料及糊精有關係吧!
因為裡面許多穀類是種子類,所以喝時會很有口感
(就是牙齒口腔內會卡卡,舌頭要繞一繞,噗)
熱的時候喝比較香,冷的時喝有一種穀類的原始生味
邊喝要邊拿調羹拌一下,才不會一直上下分層
是好~但也有點不便

PS.而且說也奇怪,明明裡面沒杏仁
但老覺得有股杏仁香,是哪種成分有相似嗎?!



【東風 多麥飲】
才打開包裝,就有一股濃濃的麥麩香氣跑出來
乍看像是米麩,但顏色又比米麩深
(下面照片拍的跑掉,淺了些)



夾鏈袋設計真方便,裡面我後來放支湯匙
泡一兩次知道量後,要喝多少,就舀多少出來



下面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
它基本上都是磨的粉粉的
目視只看到黑芝麻,其實是躲在裡面啦!



看到了吧!
至少有黑點點、咖啡點點、黃點點及白點點
別問我啥是啥呀!我認不出來滴~

這個口感像是沒調糊糊的加了許多五穀雜糧的米漿
(噗~好繞口 >_<)



以飽足度來講,【多穀飲】更勝【多麥飲】
當飲料來喝,是後者比較適合,所以要配個燒餅油條之類的沒問題
如果【多穀飲】我會直接當早餐或宵夜

成份上兩種各有千秋啦!
雖然前者主打<活力速給>,後者是<延長耐力>
但光是這樣喝幾天......
說真格的,還真不太有明顯感覺耶!
至於破題說到的助眠(人家東風飲也沒提到呀!)
或許是和阿母大人說的產品不同
所以當然是無感啦!(可能那個也"摸好"說不定)

所以
最後的最後
只能說說它的口感和各人喜愛度
那就是我愛【多麥飲】多【多穀飲】一點點耶!

以上報告完畢!
純粹個人口感分享、抹收錢ㄝ,其它帥哥美女吃了不認同,別來找我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