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3 00:42:45| 人氣7,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曉酵素】體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2015年的第一篇體驗文,是【曉酵素】試飲~
沒錯!就是酵素啦~
其實酵素不是第一次接觸了,早在2011年我就寫過一篇酵素的文(有興趣自己翻一下食記分類)。
而那一年不管是體驗的商品還是自己花錢買的,差不多有一年的時間都陸陸續續再喝酵素,但我是一個不太有恆心的人,後來就變心,改做別的方式保養(或乾脆停、疏於保養)。
直到2014年底,某天收到一封邀請函,就想說試試看嚕!本來應該是在去年底要發文,但廠商因故發貨不及(日本來的),所以變成今年2015年才發文。
就這樣,這篇【曉酵素】試飲,就成為第一篇體驗文囉~(笑)

咱們先來看一下這個品牌,算是【曉酵素】品牌故事吧~

什麼樣的人適合喝酵素呢?
我每一項都中!不之道看官們呢? ︿_︿

【曉酵素】的成份&食用方法~
天然的尚好~
不只用的食材天然,就連酵母菌也是天然,還是用木桶下去製作的~
日本進口的,所有原料皆取材自日本當地~

再來看一下【曉酵素】的製造方法,等會就進入試喝照囉~^^


我拿到的試用品,有30ml




所以可以喝1.5次,我是直接就加200ml的開水直接喝,簡單又方便~
雖然是試用瓶,但該有的中文標示、說明介紹都很清楚唷~
品名、成份、製造及保存期限、使用方式、廠商相關資訊等等皆有。



照我個性是倒入馬克杯就好,今天用高腳杯是因為要拍照,透明的比較清楚~^^
大家也可以看到【曉酵素】原液的顏色~





其實我真覺得有點像蜂蜜的顏色耶~P 



喝起來真的就是香香酸酸甜甜的,有淡淡的蘋果汁味。
和一般酵素有種嗆嗆的酸味不同,它挺溫合的~
而且不會有任何化學刺鼻的味道,相信就算是小朋友來喝,接受度也高~
喝酵素就是要方便且味道絕對不能怪,這對我而言重點!
不然就算知道它再好,不了口,那絕對不能持久~
一次兩次還行,真的要長時間,每次想到要喝,就驚驚!>_<
(以前有喝過這樣的產品,味道真的很怪,但價格不斐,為了健康,忍了!
結果一瓶只喝半瓶,實在受不了,放棄,真是浪費呀~)



因為我就喝了這麼一小瓶30ml的試飲瓶,所以就只能和大家分享它的口感~
至於功效啥的,當然是無法得知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長一點時間體驗嚕~(揮手)

好啦~我的體驗到此結束,無酬單純分享非廣告,個人感受不同,有不同心得者,請見諒呀!^_^

台長: 啾啾-0
人氣(7,5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保養【食】 |
此分類下一篇:【Meide Fleur美德芙若】紫錐花系列-喉糖&保健茶
此分類上一篇:【試喝】易特纖維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