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20:43:02| 人氣6,9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D G98卵磷脂】創意料理分享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AMD G98卵磷脂】創意料理。(接觸到這產品,我也才知道,原來卵磷脂也有做成這樣的產品呀!)

再介紹【AMD G98卵磷脂】這商品前,我特別查了一下<卵磷脂>到底時何方神聖!?才知道,原來他竟然這麼厲害呀!

做好體內環保,卵磷脂不可少-

您可知道,人體內每一個活細胞均需要卵磷脂(Lecithin)。調節營養素進出細胞的細胞膜,有一大部分是由卵磷脂構成的。若缺乏卵磷脂,細胞膜會硬化,而它的結構能保護細胞免於氧化作用的傷害。大腦外部圍繞的保護鞘膜是由卵磷脂組成的,而且肌肉與神經細胞也含有這種必需脂肪酸。卵磷脂對老年人尤其重要,因為它能預防動脈硬化及心臟血管疾病、增強大腦功能、協助肝臟吸收硫胺素〈即維他命B1〉及小腸吸收維他命A。卵磷脂也能增強體力,且有助於修護被酒精中毒的肝。

天賦異稟的神奇功效-

天然的卵磷脂多半是由大豆中提煉出來的,其次才是蛋黃,卵磷脂其實是一個結合了磷脂質、醣脂質、碳水化合物及其他中性脂肪(三酸甘油酯)的複合天然物。

卵磷脂亦有補腦功能,隨著年齡的漸增,記憶力也隨之下降,甚至因為腦細胞的萎縮而發生所謂的老年性癡呆症(阿茲海默氏症)。但若平時就能多攝取卵磷脂,對於避免腦細胞退化有絕對的助益。臨床實驗更指出,卵磷脂有助於改善智障問題,對於記憶力的增進也有明顯的作用。

自古以來,卵磷脂即是降低膽固醇的最佳保健食品,可以有效幫助排除膽固醇,預防多餘膽固醇的囤積。同時,卵磷脂對於降血脂功能也有幫助,並可降低動脈硬化及降低心肌梗塞的發生率。

實在是太多太厲害的功效,族繁不及備載,想要了解更多,在各大搜尋引擎打上<卵磷脂>三字便有,我就不再多PO啦!還是繼續來看今天要分享的主角吧!

上蓋還貼上愛的小叮嚀。嗯~如果沒這些話,我打開發現結塊,確實會將它當作是產品變質壞掉直接丟掉呢!

它是美國ADM生產的,有百年信譽、世界口碑~(想知道更多,還是請自己動一下小手搜尋一下囉!)

它是純天然植物性的食品,所以懷孕和哺乳期間,很適合將它當作營養補充品來吃唷!

鐵罐的設計(還是鋁罐!?),總之是能防潮的設計。罐子上面有詳細的中文標示,包括營養表示,產品成分和廠商資訊等都有~

這一罐售價是600元,淨重200公克(內容物)。

熱量不高啦!

食用方法很多種,懶的人就直接吃,再喝點水;用心一點的人,可以搭配許多食物做變化,尤其對於小孩,更能增加他們吃下去的吸引力。

剛那張太模糊看不清楚,所以再給一張清楚版的~

食用方法可甜可鹹,用量也隨著年紀有所不同。

成份很簡單,沒啥別的,就是大豆卵磷脂而已,最多就是多了點維他命E罷了!

保存期限壓在罐底~

透明上蓋拿開後,看到了一隻摺疊塑膠湯匙,是到時候用的吧!

一開罐,很容易打開~

罐子雖大,裡面其實約6分滿左右。不過它不騙人,因為外面有註明淨重200公克,我已當然不能指望它真的會滿滿滿啦~

話說它這種湯匙,其實不太適合盛東西耶!因為太平了,深一點時就會整個滑落,除非是罐子用傾斜的,這算是小缺點吧!

因為是整顆大豆萃取,所以顏色有淺有深、有顆粒有片狀,注意事項有說明,不是壞掉變質唷!哈!

好啦!我的創意料理來啦~

超簡單,其一就是-水果沙拉(這也算!?)

其實這麼講自己有點不好意思啦!就是奇異果切開,上面灑上【AMD G98卵磷脂】而已啦!

我吃奇異果習慣對切後,用湯匙挖出果肉來吃,方便有過癮,讚~

這回為了在灑上【AMD G98卵磷脂】一起吃,特別將他們先挖出來放在盤子裡慢慢享受。

綠色的奇異果配上黃澄澄的卵磷脂,很美很速配耶!至少視覺上就得分啦!

至於口味如何?其實還不錯耶!先說單吃卵磷脂,吃起來味道很清淡,有種微微的蛋黃的口感,咬著咬著有點黏牙,但還不賴,最後會有點微甜在口腔中出現!

不鹹不甜很容易搭配任何食物,就因為這樣,配上甜甜酸酸的奇異果,其實不會搶手它的原味,還多了一種不同的口感,更增加吃水果的樂趣呢!

另外我還將它們加在<無糖豆漿>中~

看到上面的卵磷脂沒,我稍微攪一下就喝,同樣也不會讓豆漿變味,而且覺得卵磷脂竟然和豆漿異常的速配耶!完全沒有衝突,更添加了一種特殊的風味。

另外因為有了顆粒,喝起來讓我有喝晶球XX乳的FU呢!而等了一會後再喝,卵磷脂稍為溶入豆漿裡,喝起來感覺又有點不同。且溶的比較不會因為顆粒殘留,最後有點黏住牙齒的窘境出現。>_<

好啦!這次都是嘗試甜的做法,下次我再試試看鹹的,加飯、麵或是粥之類的,搞不好又是另外一種口味呢!^__^ 

PS.以上單純為啾啾-0個人試吃心得,沒有廣告推銷之意,沒有其它利益所得。另外因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所得感受亦不相同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6,93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其它 |
此分類下一篇:【六堆釀豆油伯】古早味手工醬油- 試吃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萬歲牌無調味腰果

小玉米的媽
哇....加在布丁我喜歡!!!!!!
^____^
2012-12-12 10:59:37
版主回應
耶~~
我加在豆漿裡~
布丁...不知道怎樣!>_<
2012-12-12 17:2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