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1 23:46:47| 人氣11,80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漢【好茶福 3D多功能夢幻壺 】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泡東西的好幫手

那就是福漢 好茶福 3D多功能夢幻壺 】

爲什麼會說它是好幫手呢?看下去就知道啦!

好茶福,一看就知道是許好茶壺的諧音麻!^^

到底是不是真的是個好茶壺呢?用了就知道。

我的這個是粉紅色,但格人覺得它比較偏向"桃紅色"啦!!]

紙盒的外包裝,每一個面都有許多詳細精美的圖文介紹

不用擔心看不懂不會用唷!

而且產品是咱們台灣製造,有認證的,不含塑化劑!

還有是PC高級奶瓶級的材料,這有什麼特別呢?

因為表示它可以耐百度高溫,絕對不會有塑毒溶出啦~

 

這面詳述著產品特點,還有,看到沒!

許多獎狀,表示得過許多獎和認證,用起來安心啦~

這個多功能壺一個650元,值不值呢?那就看我使用情形自己決定吧!

 

怕剛剛的圖片太小大家看不清楚文字,下面就翻拍近一點

不考驗大家眼力嚕! ^^

看它的優點,超多滴~

耐摔和無毒,這是我最在意的!許多PC杯都不具這兩項優點!

另外隨產品還有附上一張大的DM介紹~

這個廠商是哇台中ㄟ啦!~

號稱-全球唯一大口徑雙頭蓋,可做沖泡器、水壺、環保杯等用途

易清洗、無死角

先來看一下它的真面目吧!!

看起來確實是很大的雙口徑,聽特別的呢!!至少我第一次接觸啦~

杯蓋上面也有標示耐受溫度,,最低可以-30,所以可以裝冰的

 最高+135,所以沖泡滾燙的開水沒問題,但要小心手別燙到  >_<

注意到沒?旁邊還有一條繩子,有了它,可以讓我掛在手上,輕鬆帶著走唷~

前面看到裡面紅紅有字的那個

其實是介紹的DM,要使用這個壺當然要拿掉嚕~

 

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耶 !! 爲什麼要說它是3D幻夢壺呢?

 

不過這個壺還真的挺符合人體工學,攜帶方便,果然是造型獨特,功能創新唷~

對照一下,一模一樣。(謎音:廢話!)

下面兩張照片就是裡面拿出來的說明介紹,雖然小小的,但同樣寫的很仔細呢~

歹勢~得獎這個部分閃光剛好打到,拍好幾次都這樣,想說就...這樣吧!!!

啥米!!還是想知道,好吧!這張看清楚了吧~

其實剛收到產品時,我迫不及待的打開

稍微愣一下,這...雙頭,怎麼用阿??

 還好它到處都有圖解說明,不怕不會用啦~(這是盒子上面的)

就這樣,一個圖解一個步驟,照著做就對啦~

看完介紹,知道怎麼使用了!!當然馬上用嚕~

打開泡茶杯(較短的那段),裡面有濾網。

這張更清楚~

下面乘杯體(較長的那段),可以看到有一個層板

它就是在濾網下面,隨著轉鈕可以開和合。

杯子外觀中間有轉扭,CLOSE(關)和OPEN(開)~

不過我有話要說啦!這個轉鈕設計有點小,而且好緊有點難轉耶!

是故意的嗎?這樣比較不怕漏水嗎?

因為每天上班我都會泡高山烏龍茶來喝

所以我將【好茶福 3D多功能夢幻壺 】拿到公司

下面是剛沖泡拍的,所以上面全是水氣,反光就成這顏色嚕~

這個杯體可以承受百度沒問題,

但是拿時要小心,要拿中間,不然透明杯體挺燙的唷!

可以看到茶葉慢慢張開了~

 

茶葉開得更開了!泡的差不多後

我將它翻轉過來,讓茶水全往長段的杯體那邊流。

 

注意唷!這個時候是OPEN(開)的唷!

 

接著我在將杯體翻轉一次,因為要喝茶了!

當然是要讓飲杯(承茶杯)那邊向上。

不過要記得,再轉前,要先將轉鈕調到CLOSE(關)

水才不會再流回有茶葉那邊唷!

 

就是這樣!下面的茶葉就不會繼續泡著,味道才不會變苦澀。

也不用先把茶葉拿出來,等一下還可以再泡一次,啵棒~

(但是要注意,一開始沖泡時,只能裝差不多7-8分滿

不然倒轉時水無法隔開唷!)

 

剛好這幾天同事拿了大堆金桔,也用【好茶福 3D多功能夢幻壺 】來泡泡看

首先金桔兩顆壓扁+1-2顆梅乾,然後沖入開水至8分滿,等待出味即可~

試過味道差不多出味了,將杯子翻轉過來

等到茶都流到飲杯後,將轉鈕從OPEN轉成CLOSE

這樣就不會泡太久過鹹過酸啦!

 

都流過去啦!

一般如果是普通的杯子,泡過一次的金桔和梅子就要拿出來,可是這樣很浪費

因為不是用煮的,其實他們還有味道,可以再泡一次!

但一般如果從杯子拿出來後,放在旁邊感覺很髒或還要找東西放他們

所以幾乎是丟掉啦!

現在有這個杯子,就讓它們靜靜的在泡茶杯等下一回沖泡吧!^^

回家時再沖泡另一次!味道真的都還有唷!不浪費!

再次證明這個杯子的好用度!成功~

 

最後要說的是,它附上的拉繩很好用

(是這樣叫嗎?突然想不到它的名字!>////<)

每次我手上拿一堆東西時,如果又端著杯子,要開門超困難

現在我直接手穿過繩子套著它

杯子上下杯蓋都轉很緊,晃阿晃也不怕茶水流出來唷!

有特別看一下,原來是杯蓋裡面都有一層塑膠軟墊,所以才能這麼密合不漏水~

但最後還是有一個小缺點,但不算啥啦!

只是個人覺得總不能一面倒,搞得自己像在賣東西的一樣,所以還是提一下。

那就是,它杯蓋轉開時,如果馬上喝,茶水常常會滴了一些出來,

結果就會流到我的下巴、脖子了!所以要打開後,等幾秒或擦一下才喝唷! 

(哈!算缺點吧!如果剛好沒紙可擦,或泡重口味、甜的,是不是很不舒服呢!)

台長: 啾啾-0

丫泰
這茶杯 好方便
茶葉什麼的都不用再拿出來 讚

敢問老闆,要是杯蓋裡的塑膠軟墊 老化 破塤
能更換 維修嗎?
呵呵
2011-12-23 20:19:33
版主回應
呵呵~
應該沒辦法吧!!
就算有保固期
會有你說的現象
應該都過很久了吧

話說一個幾百元的東西如果都用不壞
老闆可能要喝西北風了吧! XD
2011-12-24 12:25:20
闊瀨老叟
真的很神奇耶 價格又不貴
2011-12-24 19:46:58
版主回應
是挺方便的設計
至於價格貴不貴
就見仁見智囉! ^^
2011-12-26 19:43:15
青魚
以它的功能比起星XX的杯子
真的是很便宜喔
不過好像沒有保溫功能吼??!!
我愛喝熱茶阿~~~~
2011-12-24 22:57:16
版主回應
對呀~
它一點都不能保溫
冬天想喝熱茶確實比較不合用
不過我想如果有開發成保溫瓶那種
價格應該就不是幾百元吧! ^_^
2011-12-26 19:44:26
好攝客-------小煌
果然是好物
台灣設計 讚啦
2011-12-26 14:39:24
版主回應
沒錯!
看到MIT
買起來、用起來就比較有保障,比較安心~
2011-12-26 19:4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