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4 00:46:59| 人氣7,9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得清輕透無感高效UV防曬露SPF50+ PA+++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也奇怪,不知道是臉比較認真在防曬保養?還是本來就比較曬不黑?

反正我的臉總是比四肢還白?

身體因為比較沒在曬太陽就算了,但是手腳和臉曬的頻率明明一樣呀!?

還好脖子也和臉同樣顏色,不然別人恐怕以為,這女人幹嘛臉塗得像麵粉一樣白!

或許和我臉上用的防曬保養品有關吧!(猜)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又是臉部防曬的產品【露得清輕透無感高效UV防曬露】

它有三種顏色,透白=自然膚色、粉色=柔焦潤色、紫色=明亮潤色

我的是透白=自然膚色 (不過我覺得有點選錯色了)

【產品說明】

 

露得清獨家Helioplex ─高效隔光科技,為高等級美國防曬技術,

可避免有效的防曬成份在陽光強烈照射下遭受破壞,

長效阻絕紫外線UVA/UVB,提供完整而長效的抗紫外線防護。

 

美國獨特Dry touch清爽膚觸配方,質地乾爽薄透,肌膚迅速吸收無負擔。

 

專為臉部肌膚設計的水凝露質地,不含油脂

給臉部肌膚輕盈薄透、不黏膩的防曬保護

 

含多重植物精華配方(馬齒莧/綠茶),防曬同時維持肌膚水分,防止曬後肌膚乾燥

 

皮膚科醫生測試,不含PABA,不阻塞毛孔

 

 

臉部專用,而且是防曬系數最高等級=50,還有PA+++,已經到頂了!

 

 

用途、用法、注意事項,這和一般的差不多囉~

 

 

 

特別注意到,是韓國製造的!有完整的廠商資訊。

我常在想,那服務電話是真的有人接嗎?

不過我很俗仔,沒事不會真的去試試看~ >_< 

  

盒子外也有透明標籤

這就是它的真身,小小一瓶30ML,定價399,以臉部專用來說可以接受

這種SIZE攜帶很方便,不過很快就用完,因為用量不能省,不然效果就不明顯

還好因為是最高等級的防曬品,如果不是出門去玩,我就不用 (大嬸省錢心態 )

所以能撐好一陣子呢!PS.它上一代我也有用唷!

 

這次特別強調潤色配方,專門針對亞洲女性肌膚設計,

幫助修飾最常見的暗沉、泛黃等膚色問題,

讓肌膚瞬間明亮透白,呈現完美膚色。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選的是透白=自然膚色,好像沒啥潤色效果耶!

 

( 它的瓶蓋轉開後,出口很精巧很細,這樣就不會一直跑出太多,但又很好擠唷!)

 

 

透白,就是一般白色,也就是沒有潤色效果的防曬乳

它真的蠻水的,在拍完這張照後,就流下的幾滴~

 

此產品訴求「隔絕陽光無懈可擊 輕透無感零負擔」,咱們馬上來試試看是否真如此。

首先是味道,淡淡的香,不濃郁也不會刺鼻

專為臉部肌膚設計的水凝露質地,不含油脂

很好推開推勻,真的很清透,用在手上是這樣

用在臉上也是有輕盈薄透、不黏膩的感覺唷!

 

 

看!我就擦在右半邊的手而已,是不是真的沒有油光呢!

不過同樣的也沒有啥潤色效果!

不過請仔細看右邊皮膚,有明亮一點,光澤度有提升一點

其實用在臉上更明顯,臉卻時比較明亮不暗沉

說也奇怪,明明就沒有潤色效果,可是膚色卻變得較均勻耶!

而且很好吸收,不會黏膩,在臉上也一樣唷!

以SPF50高係數的防曬品來講,這樣真的表現的很棒呢!

 

 

另外特別做了防水測試,這次噴完水後用手稍微擦一下

可以看到,手上浮出一層白白的液態,就是防曬露背水溶出來了

所以證明他一點都不防水唷!

也如同他產品外盒有提到,游泳或是大量出汗、毛巾擦拭後,須再補擦。

 

(這個角度和光源拍起來怎麼有點像泡水後的豬蹄膀,好腫唷!)

 

 

這張更明顯了,水都變成白色的囉!

還好我使用它時都沒有大量流汗汗碰水,不然臉不就白白好幾條 >_<

所以如果有準備要下水的人或是臉容易流汗的人

可能在使用時要特別注意,或是換一種產品較好!

 

 

不過這樣不防水,也代表它很好卸除、洗淨

所以用清水洗一洗就會乾淨,如果今天沒有化濃妝只有上防曬

那回家就可以偷個懶,洗面乳洗一洗就OK啦! ^_^

 

這是接續前面的照片,用衛生紙將水擦乾後,感覺手又很乾淨啦!

而且手感也很好,不乾澀或緊繃或粗糙唷!

 

 

至於它的防曬效果如何呢?我想如果有定時補擦,我還是可以持續當大白臉滴~

 

台長: 啾啾-0
人氣(7,98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LSY林三益彩妝刷-粉紅甜心旅行組
此分類上一篇:啾啾-0愛試用【日本38G酵素晶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