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18:00:00| 人氣9,0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都高雄2日遊~美濃民俗村DIY玩傘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讓大家爆汗的牛埔泥岩教學園區離開後,接著就是去吃午餐啦~

咱們是去美濃民俗村吃客家料理,上回吃過了,因此菜色就不多作介紹啦~

也不知道是上午大家有運動到還是怎樣!?和我同桌的人都超會吃

每次我替大家拍照巡視一圈回來,前面2-3道菜都只剩局部或殘骸

(這張是妍媽咪拍的,所以我有拉背入鏡唷!穿背心的就是偶~)

下面都是我替大家的饞相留念,所以沒有特別叫大家看鏡頭

所以蠻多人吃的臉歪嘴斜,真歹勢~ 

唷!這位小姐敏感度比較高,之道要轉頭!她是佩蓉姐啦!

另外旁邊看鏡頭的是我的室友之一

這張本來是要拍大家,結果暗戀我的小妹妹衝過來看我

結果焦距是對在她身上,其它人都散景了~

差不多酒足飯飽了,大家都快樂的談天說地,好不開心呀~

這桌是特別的素食桌,頭髮白白的阿嬤70多歲了(誤)(更正,她80多歲了!)

幾乎跟著我們走全程呢!

顧完肚子後,當所有人下去閒逛時,我們幾個上回來採過線的人

決定聊天打發時間,等2點時帶大家去做紙傘DIY

不過很奇怪的是,每次參加省都活動的人,吃飯速度都超快

明明我們留1小時半給大家,結果都30-40分鐘就吃完走人啦!

我們先去探一下等會要DIY的地方,以及和連絡人協調一下

決定將DIY時間提早為1點半開始

話雖如此,離做紙傘時間還早,我們就稍為逛一下

上次時間不及沒玩到的童玩,這次就用力玩一下

玩本來妍媽咪說要拍拍照就好,我提議要玩就繞大圈的

結果就是,好累~

忘記這個叫啥名字啦!這個有點短,不適合大人,所以我只是拍拍照

舞獅。是誰?(謎音:爛梗~看衣服也知道  啾:)

就是我啦!

獅頭有大中小,畫面中的是大和小,中的剛好被別人拿走了

我們身後還有人在玩頂圈圈,這個小時後有玩過,但這次沒時間嘗試

另外畫面中還隱藏著我們另一位主持人(穿背心的佩蓉)和她姐

踩高蹺,可是很不好控制,看我臉不超僵硬的表情就知道

這位是前同事的老公=老闆的女婿

超強的,這個銅盆只有他有辦法將水花激起

真的隨便用隨遍起,我們是屢試屢敗~

當我嘗試多時還是失敗時,大師親身教我,可惜還是失敗收場,殘念~

最後就擺擺PO酥,意思一下囉!整個銅盆風平浪靜~

看看時間差不多,決定到集合點等聽友囉!結果途中遇到有人已經睡一覺了!

(他是搓銅盆高手的丈人,看觀明瞭其中的關係了嗎!?嘿嘿~)

就是這兒上去

我們畫的傘當然不是上面那種,是下面的啦!

上面要350元?下面100元,錢還是其次

如果沒畫過一次畫大的,萬一失敗就不好 (以上為官方說法)

事實上是這種比較省時又省錢,我們好帶團啦!

中間那層是顏色調配參考表,因為給的顏料並不是所有的

只有基本色,其它是要自己配出來的唷!

這張空景是我們事前來探查拍的,等會就高朋滿座囉!

基本配備:拭筆水桶(含水)一個+色盤一份(黑、白、紅、黃、藍、?)

餐巾紙一張+毛筆一支+綿紙傘一支

講解人員開始告訴大家一些注意事項後

馬上就展開今天重頭戲-紙傘DIY~

瞧~大家開始七手八腳的畫起來囉!多認真呀!

我替大家拍完照後也加入了。想半天不知道要畫啥?結果就先勾個邊框!

左邊是一位阿姨畫的,超厲害,一下子就畫好了

右邊是我的,才勾個邊,不過我因為前面替大家拍照有拖到時間啦!

就是她啦!阿姨還說她沒有學過畫畫耶!你甘相信,哪會這厲害~

另外一個快速派的是這位阿伯,他之所以畫這個

是因為旁邊坐的是種葡萄的胡先生,那他是種草莓和柚子嗎?

有些人大筆隨手一勾,不到10分鐘已經完成

有些人細細勾勒,慢工出細活,精雕細琢

最後我的完成品,實在亂畫一通不過大家卻說畫的好耶~

大家看得出來我畫什麼嗎?其實有許多不同主題唷!猜猜看!

答案揭曉:【梅(左上圖紅色)、蘭(左下圖紫色)、竹(左上圖綠色)、菊(右上圖黃橘色)】

另外還有右下圖的藍色山和飛鳥,本來還要畫小雞吃米圖,可是不會畫!

另外上面的字是啥可能大家看不懂吧!呵呵~

答案揭曉:下面-翠羽珠毛,呈祥獻瑞

左上-省都美濃之旅,正左邊還有日期:2011.05.22

 

雖然我畫的有點亂,但是和某老人比起來我實在太厲害啦!

你以為畫面中他才開始畫嗎!?

錯啦!這時後已經人去樓空,大家都完成下樓了,他最後一個

重點是才畫這樣!最後帶回來就是這個半成品!

老蔡!你以為翻這面大家就看不出來你畫啥嗎?

妍媽咪的是民俗村送給我們工作人員的,印好的

當我們歡樂的拍照留念時,老人家還怕他的見不得人,故意藏起來了!

妍媽咪沒有畫是因為我們工作人員沒有留一份,因為要100呢!

我們實在太替公司省錢啦!

我是畫台長的(他因故沒來),老蔡先生是畫老老蔡先生的(可惜被他搞砸了)

就這樣,咱們美濃民俗村畫傘DIY在歡樂中結束啦~

繼續前進下一站{旗山老街}

PS.最後我畫的那支紙傘,我送給台長長存了。(不知道他塞到哪個角落去就是了)

未完,待續~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啾啾-0
人氣(9,025)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省都高雄2日遊~華園飯店&愛之船浪漫夜遊篇
此分類上一篇:省都高雄2日遊~牛埔泥岩爆汗篇

丫泰
DIY 感覺好玩耶
一群人一同出遊的感覺真好
2011-06-01 23:34:24
版主回應
對呀!這是團體遊特有的樂趣~
2011-06-02 00:18:48
ㄚ修仔
可惡!
竟然把我尚未完成的 天馬行空創意藝術馬賽克!
未完成的大作 提前曝光...
說真的啦! 啾啾 真的畫的不錯看喔...
有藝術的天份...好吧!我就收妳為徒唄..
2011-06-02 10:44:41
版主回應
原來你那"大作"還有名堂呀~
什米"天馬行空創意藝術馬賽克"...
樂樂長~ >_<

誰收誰為徒,有眼的都看的出來~ X_X
2011-06-02 11:31:47
宣妍媽咪
告訴妳喔~那個阿嬤已經80多歲了
喔~還偷偷誇獎自己畫的紙傘ㄟ
不過 真的是還不錯啦
比某老人的讚1千7百倍喔
2011-06-02 12:52:46
版主回應
啥!我記錯啦!原來她80多歲啦!呵呵~

PS.不管是誰都比某老人畫的好,哈哈哈哈哈~~~~~~
2011-06-02 21:1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