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21:00:00| 人氣6,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丫異味不再跟著你!【NUMEN除臭機能襪&瞬效光觸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到了!總是有許多異味!譬如腋下或是腳的臭味

不過之前這些對我而言都不是困擾,因為我既沒有狐臭也沒有香港腳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買錯鞋子還是腳變質了(應該不會是這個才對!)

反正我穿種類型的鞋子,腳的味道還真的有點"驚驚"~

之前不知道是自己發出來的味道,還想說,奇怪!?今天怎麼覺得空氣有股異味?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腳發出的味道呀!(因為不是天天,是有時後)

 

找到原因,原來穿包鞋,尤其是那種不穿襪的,夏天流汗,久了,鞋墊變臭了

所以腳就會有異味,不是香港腳那種鹹魚味,可是也是一種臭臭的悶騷味~

糟糕!我竟然也會有腳臭的一天呀!因此我後來不太敢穿那種鞋子~

 

還好!現在有許多產品能解決這個問題

譬如竹炭鞋墊、腳蜜粉...之類的

 

現在又多了一項法寶,那就是【 NUMEN瞬效光觸媒】

另外還有【NUMEN除臭機能襪】(這個我穿運動鞋或帆布鞋時穿)

襪子大家可能比較能了解,但是什麼叫做NUMEN瞬效光觸媒】呢?

 

它是日本最新科技(可見光應答)有別於1般光觸媒(需紫外光才能反應作用)

能強效殺菌除臭,可直接噴灑於臭源或需殺菌處,

譬如:鞋子、鞋櫃、衣櫃、冷氣。

 

 

因為噴在空氣中,相機一直捕捉不到它的身影,所以我噴在地板上

透明無顏色,感覺像水,味道...嗯~沒啥味道耶!

 

 

看他的說明,噴在有胃道的地方,我的鞋子因為穿太久,可是一直不壞又好穿

所以一直穿一直穿,又不能洗之下,它就變臭了...(鞋墊又髒又舊  )

 

 

我噴~我噴~我噴噴噴~

 

 

上面還殘留一點液體,反光的部分,要等一下下才會乾

我有直接穿過,整個濕濕的,有點不舒服,

雖然後來還是會乾,而且對皮膚也不會有影響

但是還是建議等乾了穿比較好唷!

 

 

本來味道真的很重,噴完光觸媒後,等一下下,味道變淡了,但不完全消失

還是有一種鞋子穿久的味道,但是不會臭了~

可是本來以為從此鞋子就不會有臭味,結果隔兩天要穿

發現味道又來了,我想它應該只是暫時性消除異味

對於已經在鞋墊裡生了根的味道,恐怕無法完全消掉,除非換掉鞋墊吧!

 

另外使用在鞋櫃,因為鞋櫃有通風,所以不會太臭,只是有點悶住的鞋味

用光觸媒噴一噴後,味道就沒了,這個效果也OK!

下次再試試看其他需要殺菌的地方!^_^

 


接著是襪子的部分,下面是它的DM介紹,大家先看看~

 

 

 

裡面的襪子長這樣,有點矮肥短的樣子,可是它彈性很好,女生小腳-普通男生腳都可穿

黑色又好搭,上面還有它的LOGO,還算蠻有設計感,穿起來不會囧~

到腳踝的設計很年輕款,所以我就自己穿啦! 

另外它中段還有特別的織法,和一般襪子很不同唷!

 

 

紙盒上有許多介紹,咱們先來了解一下吧!

 

殺菌除臭機能(奈米銀5nm+光觸媒7nm)

針織密度(針數)業界第一(運動襪單車襪176)

材質使用最頂級(同款同類型材質最高級+萊卡彈性紗)

MIT微笑標章-工研院驗證NO.01700103

產品尺寸-22-28cm,產品機能-抗菌除臭,促進循環之功效,

機能纖維用料為奈米銀(5nm)80%,光觸媒(7nm)10%,遠紅外面(7nm)10%

 

 

 

 

定價250,嗯~

和一般號稱可以除臭抗菌的竹碳襪比,算是貴的~

所以如果它的效果沒有更好的話,真的會讓人...

 

 

看到熟悉的微笑標誌啦!MIT

有這個,代表它的品質有保證,至少不會買到爛東西!

 

 

 

 

接下來是我實際穿著的照片

我是23.1的腳,穿起來像短襪,如果男生來穿,會變成踝襪吧!

 

 

它除了彈性很大外,也蠻厚的,因為是針織密度業界第一麻!

所以一開始想說,這種那~麼厚的運動襪,穿起來應該會很悶、猛流和吧!?

結果是---不會耶~

 

穿了一整天上班,並沒有很悶熱或流汗的狀況出現

大出我意料之外

而且整個很軟很有彈性,很舒服呢~

 

 

 

要說有什麼缺點呢?!

那就是厚度比較厚,如果比較合腳的鞋子,穿起來比較緊

我這雙剛好大一點點,所以穿起來沒問題~

 

 

 

穿短褲就是這樣啦!會露出LOGO

如果不想那麼明顯的人,可以將有LOGO那一面穿在內側也行唷! 

 

  

 

一整天穿下來,不會有腳悶腳臭的味道,我自己有聞唷!呵呵~

雖然基本上如果我有穿襪子,腳本來就不會臭臭

但有些襪子穿一整天會流汗,然後就會有一種悶悶的味道 

但是穿了【NUMEN除臭機能襪】一天,都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出現

要是它能設計更輕薄,然後有點隱形襪的那種,會更得我心唷!

不過這款很適合愛運動易流汗的男性朋友穿著唷!

 

PS.此為啾啾-0個人穿後心得,每個人狀況不同,所得效果不見得相同唷~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