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00:12:05| 人氣4,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RH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草莓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莓,不知道是顏色的關係還是怎樣,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竟然成為我很喜歡的水果,不管是吃當季的水果,還是糖果餅乾等相關產品,我都會選草莓口味,就算我沒有選,別人也會替我直接挑了她,我那時就想,我有這麼愛草莓嗎?怎麼大家都直接幫我選了它呢?

題外話講多了...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也和草莓有關係,那就是ERH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有興趣可以連結到官網看介紹:親親無害‧果香誘人‧花香潤唇

 

產品介紹

 

添加維他命E、荷荷芭油可增加唇部滋潤,預防嘴唇乾裂、脫皮等症狀
更添加海鮫油更加保濕、乳木果油,凡士林,可增進唇部修護、保濕、減少老化。
塗在嘴唇上,立刻讓唇部豐潤欲滴,質地輕薄不黏膩,讓唇部持續一整天潤澤!

 

主要成分

 

凡士林、荷荷芭油、有機乳木果油、維他命E

 

(下面照片是品牌的訴求)

 

 

沒錯!!前面看到的照片是從這張DM上翻拍的,裡面打開有許多他們家的產品,很多保養品,不過因為只用了護唇膏,所以就不對這張DM多做介紹,有興趣前面有官網連結可以去看。

 

 

 

直接來看看我可愛的護唇膏吧!!

小巧的盒子裝著,上面的草莓讓不懂英文的人也能一看就知道她是啥口味!!

感覺就是香甜多汁,好吃!!

 

 

旁邊寫著它是做啥用的,啥米!!看嘸!!沒關係~

 

 

這個總懂了吧!!啥!!不是你想知道的訊息~

 

 

也對啦!!看條碼幹嘛~重要的是中文說明,別擔心,它有~這不就來了嗎?

品明和用途,及使用方法都有,不過成分是英文的,但是沒關係,主要就是:凡士林、荷荷芭油、有機乳木果油、維他命E...

 

 

剛剛太小張看不清楚嗎?那就來張大一點的看清楚囉!!

另外廠商資訊、容量、保存方式,還有很重要的消費者連絡電話...通通一清二楚。

 

 

另外還有網址~ 不過容量8G算是迷你的。

 

 

外盒打開,裡面是一個鐵盒子,上面一樣有貼著草莓的貼紙。

 

 

背面長這樣。

 

 

護唇膏是我的命,我的嘴唇比一般人更容易乾燥,夏天也都會塗護唇膏,現在冬天更不用講,不過月中出國在飛機上搞丟我的JUJU後,本來想要再買新的,因為之前用的小7牌的不夠力,像不道ERH來了後,發現這筆錢可以省下來了,因為她好用!!

 

(雖然這張照片顏色有點深色橘紅,但是其實擦在嘴唇,只有一點點上色作用啦!!) 

 

 

看!!在手上,只有打亮和一點點橘色,但是其實幾乎看不出顏色~

還有她的味道是草莓味,我喜歡,讚!!---給五顆星~

 

 

好囉!!進入實用照囉~

先看看我未塗護唇膏的嘴唇,這不是最糟的狀況,所以可能對比沒有那麼明顯。

但是看得出來唇紋很明顯,不過還沒有乾裂就是啦~

 

 

塗的ERH護唇膏後,看!!下唇比較清楚,馬上晶晶亮亮、水水,顏色也粉嫩了點唷!!

主要是唇紋變淺一點,而且它的好處是,不會有白白一條線出現,小蜜X那牌雖好用,但是它會造成可怕的白條紋,所以小蜜X只能晚上用。

還有因為它的味道是草莓的,感覺就很開心 (這是個人喜好啦!!),不喜歡的還有許多口味可以挑選。

 

 

對我而言,好的護唇膏就是味道要好,不能有那種怪味或是化學味

還有不會黏膩,有些護唇膏嘴一開上下兩片還會有點牽絲,我哩~ >_<

當然也不能有白線紋出現,不然白天擦,跟朋友出去多囧呀~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護唇的效果,要預防乾裂,或者說是有乾裂現象時,塗了它能夠改善。

目前ERH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都有達到,所以給她4顆半。

為啥還少半顆,因為超強的寒流和乾燥天氣還沒有來,她還沒有經過最嚴苛的考驗,所以這個分數暫時無法得到,不過用到目前為止,給她的評價極高,所以它應該沒問題啦~~

 

PS.以上為啾啾-0個人使用經驗,不代表所有人都是這樣唷!!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