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00:10:42| 人氣3,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y Talk美人語「水漾亮白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Beauty Talk美人語「水漾亮白霜」的使用心得~

 

雖然是試用包,不過給的量很多,其實加起來也快和正品差不多了,因此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整個用完,因為它的用量蠻省的。

除了試用包之外,還有附一本美人語產品相關的介紹。他這個亮白系列還有其它的商品,沒有正貨實品照片,大家就看看DM上的介紹吧! 

一整個排開,很大氣、很壯觀呢!不過這不是重點,相信大家要知道的是產品好不好用!

每個試用包上面都有詳細的中文介紹。

另外剛提到的DM上面也有產品的介紹,提到它是利用夜間睡眠時間,讓我們持續亮白,輕鬆又簡單,同時又能保濕緊緻撫紋修護.....。(要真有這麼神奇才是哩!)

不只這樣,還有一張小張的只,也是同樣做產品說明。哈哈!是怕大家不知道產品到底是做啥用的嗎?給這麼多的介紹呀~

既然人家都這麼稿工,我們還是給它拍一下、PO一下嚕!

試用包上面是中文的說明,下面是英文的,最後面還有打印保存期限。

光是包裝和產品介紹半天,裡面長啥樣子大家應該想要知道了吧! (啥米!不想知道,不管!我就是要說~~~ )

沒錯!他是白色的 (謎音:廢話!有眼睛都看得出來~ )。好吧!它看起來好像有點濃稠的乳液帶點乳霜狀,但是呢~其實不然,它用起來完全和看起來是兩回是唷!

前面有提到它用量很省,上圖擠的這些其實才只是一包的1/5的量,可是推開呢!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模樣,超級好推,整個將手包覆住!而且大家仔細看,中間是不是有點起水泡的模樣,其實它是開始出水了!

上面不是它不好吸收,是我才剛塗就馬上拍照,要讓大家看看的它推開的質地,因為它很好吸收,第一次太慢拍了,還整個吸收進皮膚,拍起來看不出有啥東東,所以第二次才快點拍照!

而下面這張照片不是我噴水喔!這是它乳白色的乳霜吸收後出水的樣子!在整個還沒有完全將水分吸收的時後,它最後一個變化就是變得水水的,就是出水狀!這點真的很神奇,難怪它較做「水漾亮白霜」,真的有水耶~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整個臉濕濕水水的,因為再拍一下按摩一下,整個保濕霜就完全吸收到皮膚裡層了,所以表面看起來是不油不黏膩的。

還有它味道也是讓人大大加分,至少我很喜歡,真的超香的!當然,有些人或許不喜歡有香味的保養品,覺得擦在臉上怪怪的,那你可能要考慮它了。不過因為我很喜歡自然花香或是天然清新香味,所以只要走這個路線,不是走艷麗、冶豔的那種香水香味,都是我特愛的~

最後不得不說,它用在臉上,真的蠻水嫩、蠻保濕的,但是又不會怕油膩或有油光,我因為是混合偏油性肌膚帶點敏感性,它很適合我,而且不會敏感紅腫,給它的分數幾乎是快滿分了!


最後心得總結囉!下面的照片是它主要的訴求,咱們就一一來看看,到底有沒有達到功效! 

以星星圖示標記:★★★★★(滿分五顆星) 。


產品吸收度  ★★★★★--前面有描述。
推展均勻度  ★★★★★--前面有描述。
產品氣味好感度  ★★★★★--前面有描述。
肌膚淨白度 ★★★--
這個我覺得還是要時間來考驗,因為我皮篇本來就比較偏白,所以比較易顯現它的效果。
改善膚色黯沉  ★★★★--這個在使用的當天和隔天比較優秀,但是如果1-2天沒持續使用,就有點回復原型,所以我想一樣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才行。
滋潤保濕度  ★★★★★--前面有描述。
抗老撫紋度  ★★---
這個我實在看不出來耶!是我不夠老,還是需要更常時間來考驗它呢!?

PS.以上心得為啾啾-0個人使用後感覺分享,不代表每個人皆適合或有同樣感受,畢竟每個人膚質狀況不一樣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3,6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蒂芬妮亞米肌精試用組心得發表
此分類上一篇:【BIOCROWN百匡美妝】 Ms.Magic BB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