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00:28:52| 人氣1,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妳有戀愛般的好氣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妳有戀愛般的好氣色!-元氣堂膠原靓莓飲 

裸肌好氣色 由內而外加倍美麗

無防腐劑添加
1瓶含有高單位多重美麗的「膠原靓莓飲」,讓人喝下的每一口都可以創造出青春無敵「蘋果光」,保養「肌」就靠這瓶造就妳的完美好氣色。
 
1明星、3高效、5精華的黃金組合
創造青春無敵「蘋果光」
5精華成份
從莓類中選取野櫻莓、蔓越莓、黑醋栗、接骨木莓、藍莓,將五莓濃縮萃取成精華,成份百分百。
3高效成份
含有膠原蛋白(10,000mg)、莓果多酚(565000微克)、鐵元素(2.25mg)三個高含量的成份,一次補足美容所需。
1明星成份
嚴選自日本伊豆大島出產的日本特級山茶花 Camellia japonica種子,從2009年夏天推出就成為很hot的新明星成份。
 
 
 
 
 
 
 
 
 

 

 主要成份

膠原蛋白、野櫻莓濃縮汁、蔓越莓濃縮汁、黑醋栗濃縮汁、維生素 C、接骨木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葡萄籽萃取物、葡萄糖酸鐵、山茶花種籽

明細規格 100ml/瓶

使用方法  每日1瓶,使用前請搖勻。冰涼飲用風味更佳,開瓶後請一次飲用完畢。

適用對象

蒼白、氣色不好的人
想要不上妝的日子心情很好
常處於大太陽曝曬、環境的污染中
保存期限 2年

注意事項  本產品採天然素材製成,若有顏色變深或懸浮屬正常現象,敬請安心使用。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使用。


網路登記後收到一瓶試飲,用掛號包裹寄來,還有200元抵用卷和DM~
很用心用多層的嗶啵紙包的很好~ 這樣不怕寄來會碎掉~ 廠商很用心唷!

它的長相,雖然前面有貼官網照片,但是這是我拍的,所以也放上來囉!我的手紋路怎麼那麼多~!代言模特而很美~

後面有很清楚的營養標示和成分說明,一瓶62.6卡,這樣算低嗎??

另外一面還有更清楚的原料說明~一堆我不了解的東東~ 不過大致上都是可以讓女孩子變美的東西啦!

瓶蓋有印廠商名-元氣堂!我還以為他們只有珍珠粉勒~ 不便宜,我沒買過!

話說珍珠粉,有人說吃了可以美白-慈禧美白聖品,但是又有醫生說珍珠的成分有38.8%都是鈣,小心在身體變成小石塊,到底該信誰!?...所以每次到有產珍珠的地方,就算珍珠粉比較便宜,我還是卻步了!

這張糊糊的照片是它的內容物啦!看起來有點像是巧克力的顏色,但是喝起來差很多~

因為只有喝一瓶,所以沒有甚麼美白或是臉色紅潤之類的好效果! ( 才一瓶就有效那還真是見鬼啦!) 不過對於試飲心得還是可以說說啦!

從口味來說-它雖然叫做靓莓飲,有加一堆XX莓濃縮汁 和葡萄產品( 請看前面成分說明 ),照理說應該是酸酸甜甜像蔓越莓汁或是葡萄汁之類的,但是實際上卻不是這樣~

它有一種莫名其妙說不出來的怪味道--因為不會形容,我一律叫它怪味道~

服務小姐還有打電話來問飲用心得,我也老實跟她說我不喜歡!有怪味!

她跟我說或許是有加鐵劑的味道~

ㄟ~好像是耶~沒錯!喝到的感覺就好像是有點喝到生鏽的水的FU~

但是又好像也不太對~反正他的味道,嗯......

後來看了說明。有提到可以冰著喝更好喝!我還有一瓶,改天喝前先冰起來~

看看有沒有好喝點~ 希望有~

總之,歹勢~個人不會想買~

台長: 啾啾-0
人氣(1,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元素碳深層潔淨碳面膜-老古董!
此分類上一篇:Cosme Decorte黛珂粧.魔法 翹唇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