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0:16:1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7日 準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熟睡,半夜醒來頸椎梗了,在太累的狀態中睡的正常後果。

準時跟MayMay起行上clinical,我不認同凡事人都可以選擇的,所以RT怎樣……
Environment對人的影響是很大的,也許特別是對我。正如坐在陳曉烽旁,就不得不跟他興奮地計劃起我們的buffet加太空館天象廳之行來,於是也就上課不專心了。我可以選擇不坐在這個位子上?這樣就完全忽略了環境的因素啦,據這個case就是peer了。
啊,日記不說正事了。哈!
終於收到了mid-term卷,不差。

LipLip特意回來見面,愉快的一個午餐和一程校巴。

上大通課時間過得很快,下課到了lib.之後便回家,陽光好猛。

約仔做pro-gp. in.的工序又出奇的順利,他們真的很可愛。
有人第一時間問我:「係咪有男有女o架?」(仔組o黎o架,我咪女囉……)
有人禮貌比我更好:「你好」、「無所謂啊,就你啦」,真係由心笑出o黎啊。看看他犯的是MOTS,一向都說人是會成長的嘛。家長的禮貌也好好啊。
我展望到美好的將來,雖然仍然緊張和需要有些保留。
完成了家長講座的手尾,跟一個家長、backdrop(多謝基基教我)。好興奮,好期待!
我感覺到energy level會提升,正如今日一樣。

補習,晴晴的成績有點進步,而且還當上了班長!
我又收到了禮物,嘻。

晚上的細O傾莊,我堅持到沒有去。

OK的豆腐味軟雪糕很清新。接著有朱古力和西米露。^^ 謝謝
謝謝和支持LipLip。

準備,迎接美好的一刻。

台長: 朱姑娘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