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2:13: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6日 夕陽無限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嘩哇,極之感動,阿Sa.竟然買來了兩本《不一樣的星星》,問我:「駛唔駛簽名?」(我強調他未問之前已經提起了筆……哈哈哈),不過興奮的我依然大叫:「要啊要啊!梗係要啦!簽個見到係你個名o既名啊!hehe~」。話說上週基基在circle k見到這本又簿又小而竟然賣$45的〝二十位優秀及新秀社工的動人故事〞,(八卦的)他拿起看看阿Sa.有否是其他一員,果然不出所料!(貪心的)我們當然叫阿Sa.送給我們啦,豈料他自己也沒有,念頭就打消了。到我也已經忘了,阿Sa.竟然記得,掏錢包買來了兩本,好興奮啊!好感動。突然又在想,社工始終是特別有人情味的,無論屬於什麼style。(要見我阿Sa.去我的相簿)

今天在觀塘上班,家長講座的準備後,今天有突如其來的Mid-E,相信是我言詞最達意的一次Supervision,哈哈哈,皆因實在太多想法要表達了,自己也不覺,說著說著就像開了turbo般。Self-disclosure每每都會認知一些自己本來不察覺的思想。原來我了解家長比了解青少年更甚,原來我不知道怎去形容自己的成長,也許人愈大愈懶得去想了。我一向堅持學術和工作上的文件要on time。最好笑而又最一針見血的是基基是 “act out”的,阿Sa.詞窮,說我 “act in”,哈哈哈,想一想我們在這方面又真的是南轅北轍。至於成績,是未知之數。我差些忘記了自己是還是一個學生,我差些忘記了GPA這回事,可是對我而言,實習成績比考試成績有意義。藉口盡力而為,我心底卻知道自己未盡全力,受半學生半社工的尷尬身份局限,環境對我有過份影響,是我的信念不夠堅定。

下午的meeting,令一向不相信成年人只有半個小時集中力的我屈服。只是跟平日上一科的時間一樣,不過原來過分concentrate是會導致暈眩的。
今天學到很多很充實,時間因此過得很快。
要記下的是今早我好像撞見Tracy,加上目睹一位實習社工的慘況。Seven的早餐不錯。

在聽著〈夕陽無限好〉的一刻剛巧看著太陽下山,湖水的藍映襯著倒影,夕陽是很好,黃昏也不錯,我喜歡夜晚,滿心歡喜迎接的白晝也令人舒暢。
喜歡的社會工作、作大學生的喻學習於玩樂、我愛的人愛我,一切為我夢寐以求。看著夕陽,享受這一個最enjoyable的階段,感受著幸福的感覺。

回家之後不代表工作結束,一頁紙是緊要之處是client的私隱,愧對profession,confidential的……我極需要自我改善。於是晚上力不從心的,於是用最原始的方法──食+啤酒。
啊!幸而在基基處啊!失而復得的感覺最興奮但我最不希望的。
謝謝基基還回了centre工作,放了一萬個心,我的fieldmate很好很了不起。

《心花放》真不簡單,包含愛情、父親情、兄弟姊妹情,令人看得很愉快,果然名副其實。

台長: 朱姑娘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