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01:01: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8日 雙重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做一次孝順女,車船津貼中一千大元付之流水。還有一餐茶,嘻嘻。存款戶口多一千元或少一千元我不上心,最重要一同高興。

實習以來,第一次由我和fieldmate自己hold的大function──家長講座。
整天在準備晚上的家長講座,爸爸媽媽扮演client,很惹笑。
一個人拿八pack紙包飲品和一袋收音機的一段路真不簡單,感謝爸爸送我送到上車。
我的衣著是深思熟慮過的,是基基overdressing就不要說我頹啦。
準備的時間剛好,算是順利。
阿Sa.要開會也很快來到,很親切。跟從前不同,我不怕被他看到我的短處,反希望每次我hold的活動和小組他也在場,這樣以後才學到最好的。而且文字不可能完全描繪出畫面,親身在場才明白最真實的狀況。
到正式講座了!比我意想之外的不緊張,覺得experience很有用。
不斷被家長有意無意的挑戰,unexpected中有些是expected的。
我尚未想通PET是否真的不適合與「壞」青少年溝通,不過堅定的是不可能只可教導小朋友啦!太偏澈太無常不就是阻礙溝通囉!我不會label任何的一群人,不過我不得不因而更相信孩子的反叛有部分因素是家長使然的。(這就是他們的special need了)
順順利利就是沒有新的學習啦,所以這一個經驗很好。
基基負責演講的部分比我多,而且活動是比較難hold的。以後繼續加油!
感激LipLip在前後的關心和支持,很多謝。

這一日在工作中渡過,也無可奈何,不過心中愉快便可。
有西餅作蛋糕,有喜歡的糯米飯。真的很滿足。
清涼的風,完美。

謝。

台長: 朱姑娘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