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2:13:09|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規則〆〇.〇之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請勿隨意留言
2. 請勿在本新聞台留不雅的話
3. 請勿在本新聞台刊登廣告
4. 如有重大事情一定要說
5. 請勿在本新聞台中吵架
6. 請勿有挑性的行為
7. 請勿忘記我
8. 勾勾手,答應我,當一輩子的朋友
×(是朋友就傳下去)(不是也要傳下去)
給我傳回來唷 !! 不可刪!!(所有的組群請都傳)
要你睡覺前喊 3 次你喜歡的人名字
你作夢就可以夢到他喔 ! 傳下去吧~
不傳的人再怎麼喊都沒用 !
為了你所愛的人,把這份愛情遊戲傳下去吧~
傳給20人/你就會夢到跟他交往
傳給40人/你就可以陪他在一起看電影&逛街
傳給50人/你就會夢到你跟他一起去海邊遊玩
傳給100人/你會在真實世界裡和他在一起直到永遠,很好玩喔
不傳嗎?那你就永遠無法得到真愛囉~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
我會詛咒......
詛咒不傳的人會變成
沒人愛、人見人惡、永遠得不到所想要的東西!
不只是我.....因為我還有一大票的人等著一起 詛 咒
PS:這個準噢 !!
我知道你沒喜歡的人到這代表著友誼所以.....
請你傳下去!!!!!!!
♥〃請遵守規則〆請大大遵守〃♥
默默的希望,我們還能見面,你不會碰見我卻不理我...
請回答Q & A
1.你能夠遵守嗎?
2.你會犯下這些「罪」嗎?
3.你覺得這是個好規則嗎?
4.你覺得我會因為大大的回答不滿意而大發雷霆嗎?
5.我認識你嗎?
6.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7.你了解為什麼我討厭「天使 & 惡魔」嗎?說說看吧~
8.你了解我為什麼感到孤單和寂寞嗎?說說看你知道什麼?
9.你知道我是誰又是住哪或知道我是誰的朋友嗎?
10.你知道我討厭你或喜歡你嗎?

你知道嗎?
有些時候,我也是很需要朋友的......
你了解嗎?
讓我訴苦、聽我心事
她們也能唷~
「在心中烙印上你的名字,以後的每一世都會記得你」
「清澈的藍色河流,指引著真實的方向」
「天空透露著微光,照亮虛無迷惘」
「刻劃著永恆的天空,讓我們的友誼也一起刻劃進去」
「輕輕拭去爲你而受的傷,卻也讓你在心中多了道傷痕」
「不願相信的我,因為大家而開始相信」
「個性有點膽小因為你們這些『孬種男生』,開始變的更堅強勇敢」

你是不是把我當笨蛋耍?你是不是討厭我?你們是不是都是虛偽的天使?
不敢相信..是因為曾經相信..因為知道真相的殘酷..
所以不敢相信...不敢接受.....
雖然我知道必須振作起來
但卻害怕這些真相...會讓我心痛
我常常覺得自己挺可悲的.....
居然會被 相 信 耍到迷失自我
不敢相信.......
我該振作....卻無法振作
這樣的我,我真的很討厭
所以我就自己往好處想...
  (我不想打ㄝ)
這種想法我很快會變成自閉兒=ˇ=
因為
如果我封閉自我..
我只會變的很孤僻吧!
  而且我那麼開朗怎麼可能會這樣勒?
起碼知道真相總比什麼都不知道好吧!
就算痛苦留下傷口
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除非像那次........
因為傷口只要讓它自然好就好了!
痛苦只是一瞬間~~~~
哈哈哈哈哈xd
現在又過度開朗了=ˇ=
我真的是有問題
算了不理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超好的!!!
  哇哈哈
  每天都有新的事!!
  你有嗎?
  我有!!
  xdddddddddd

台長: 〝琉夜﹏×°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這 就 是 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