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9:01:48|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
各位朋友大家好~
但我不好~””~
因為!!!
6/18和6/19要月考阿!!
唉~
雖然明天放假但我不想唸書阿!= V =
對了~我 裝笑唯(台語)
因為我明天本來就不會唸書的啦~XD
好吧......
希望國字注音.改錯字.造句 都不要錯啦~~~~~~~~~
因為如果錯了= =
鐵定被老師打到爹娘不認得我這個開心果啦~
總而言之= =
不管了啦~
加油吧~~~~~
希望大家有超好的成績ㄝ~~
-----------------------------離題------------------------------------
我們戶外教學是自己決定位置跟一起坐的人唷~
嘿嘿嘿
我今天跟之前不一樣唷~
我沒跟謝旻&王珮或張雅唷~
我跟陳媚坐XD
原本張雅要跟我坐唷~
可是我堅持跟陳媚坐~~~
而且我們坐老師旁邊(是我決定的XD)
我感覺張雅一開始在生氣
她後來一直叫我跟張雅坐
可是我一直不肯= =
而且我去廁所遇到張雅
張雅就再”盧”我
我就說:我跟陳媚已經說好了ㄝ~
張雅回:那我去跟陳媚喬一下就好了~~
後來張雅要跑回去
我就很大聲的喊說:就算你跟陳媚喬好了我還是不要跟你坐!!!!!!!
我那時候超大聲的= =
後來想一想
有點對不起張雅
因為那時候超多人
我還那麼大聲的說= =
我好像當眾汙辱張雅= =
好啦~先講到這啦~掰掰♥

台長: 〝琉夜﹏×°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402班〞♥ |
此分類下一篇:♥告密♥
此分類上一篇:有事沒事♥行程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