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1:13:2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翅膀心情記: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六
我瘋狂的出了門上班去
今天風大雨大

路上還看到一堆人在遶境
或許是對神明的尊敬,但是我卻滿心不高興的他們因為阻塞了道路
而默默的「ㄍㄧㄠ」在心裡

那個...放鞭炮的,可以不要嚇我嗎,在這樣風大雨大的日子還要去上班,我已經很努力了
神明應該要保佑我業績長紅阿
但是...我卻被鞭炮嚇到,我閃的遠遠的,希望可以快點到達公司

想起了一句古老的話「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以前老師總會用這句話來說明標點符號的用法與意義
我們可以發現古人的智慧,但是鞭炮這種東西部是應該是過年拿來嚇年獸的嗎?

怎麼我卻看到......那鞭炮朝我飛來,又有種看鹽水蜂炮的驚喜,原來..我是年獸

滿心驚恐的到了公司....上班去

台長: 水藍色翅膀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翅膀心情記 |
此分類上一篇:翅膀心情記:唯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