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01:23:4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照片就像是就像是殺手

刀刀都刺進心

甜蜜、快樂、悲傷、痛苦



看了沁穎的留言

百感交集

看了你的簡訊

五味雜陳

那天生日居然沒幾個人記得

我想認識我的人總該打屁股了

太多總是為別人著想

脫離不了那種小隊長的風範

很多事情

我想

該替我自己想想了



在這樣離別重生的交替之際

快脫離軍旅生涯的我

快面對社會重生的我

都快不知道如何和人相處

我的EQ或許又該重新學習了



重要

原來我看重的總不是你看重的

我面對的總不是你面對的

我看到的更不是你看到的

我卻看到我對自己的貪婪面

我用自以為可以包容一切的體諒

卻喪失了自我該有的自私



你聲聲提醒,我卻聲聲忘卻

過去的我

再第一把刀子刺進心頭的同時

我就讓它隨著汩汩的血

逝去也失去

就像隻殺手手上的刀

有著傷人的本事

卻沒有心來操控


台長: 水藍色翅膀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翅膀心情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到,克卡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翅膀心情記:孤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