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01:50:5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心情:放肆做一天不為別人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在我22歲的天空,居然有著我動怒的痕跡
是我不夠體面
對於這樣世界給的考驗不夠狠心嗎
曾經是朋友的陌生人,我還要相信嗎?
我想,我努力在我的世界畫上多采多姿的顏色
怎麼,它卻自己渲染成最憂鬱的灰色
我該繼續畫下另一筆嗎
我該駐足不前嗎
我想...... 我也是個人....不用在意別人
先在意我自己吧

就像一篇文章中說到的,如果今天要你做一件事,這件事只可以單純為了自己
不要為了別人,你可以找的出來嗎?
我卻發現我......不行......但是我卻一直在傷害我自己
我也曾在情緒管理的課程中說了「給人關心很容易,要人開心很難」
要開心,我想我還是要先給你們關心
我還是要忍耐讓自己.......學會包容
我幹麻阿我
我也是人
我也想罵髒話
幹..............
今天就讓我放肆的作一天的自己....
可以明天在為別人嗎
神阿.....我求求你

收到了一隻手錶.....
我開心的希望它會動.....
但是...它一直不動...
大家別去買這個牌子的...
wolf
我也希望.....我的生活會有一點停頓

台長: 水藍色翅膀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