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9:26:2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玩耶....

可以用掉很多時間....

畢竟放假以後真的太無聊

受不了跟米蟲一樣

但是沒辦法阿

我才放兩個禮拜

有打工的可以只打兩個禮拜嗎

路人甲:有阿!
(奇怪有要你多嘴了嗎?你算哪根蔥阿)

反正重點是我逛網路拍賣拉

發現超多可愛的東西

但是都挺貴的~~ˊ︵ˋ我是三甲郎(台)

而且我不會轉帳...如果要一直麻煩酸酸

人家也會不好意思(羞~!)

還是哪天酸酸 大美女 你要交我轉帳嗎

PIC:重點都放在迪士尼 奇奇和蒂蒂擺第一
  不過他們沒在圖裡 阿哈哈哈(裝笑危)←挖...復古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