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18:31:3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種心情 我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涵兒和他公 分了
說是暫時分開
因為他公的爸爸反對
一直威脅他公分手
還說這學期解決

昨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
他公咬著牙說了
涵兒一直哭
而我卻怕看到以後的自己會這樣

最後的協調
是暫時分開
他公還開玩笑的說
『你就當作我出海捕魚』
(都什麼年代了...還捕魚勒!)

他公還說~
『我們還是好朋友 有事可以跟我說或是偷偷親我』
涵兒說~
『但心裡不是毆』
他公說~
『在心裡你還是老婆』

他們不是因為彼此出現問題而分開

而我
卻曾經
是因為吵架
而暫時分開

我懂那種心情
你怕他會永遠離開
會去想過去快樂得種種
就好像他真的離開一樣

其實都是過一下就會合好了

我打了一個比方
我說就像說故事一樣
故事還沒結束
只是中間需要休息或喝水的時間阿


所以









完。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