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0:34:2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決定自己的心


等覺得自己夠成熟了
在去談感情 交男朋友


今天我跟沛沛說


她說
可是遇到很帥的追妳怎麼辦









...........會考慮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因為那種機會也不大









等我心動











是蠻容易的!!









噗哈哈哈那我是在搞笑嗎?
絕對不是啦....我是認真的






因為累了煩了
遇到對的人不容易
我要自己冷靜去考慮以後的路



pic...蠻久之前去清大的照片
胖達蛋糕好吃耶~!!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