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13:11: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3.4_3.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3月24日

有時候,我會很抓狂,是受不了精神的虐待!生活在城市便容易有這病垢,是壓力關係!不管是環境還是心理上,總是逃不了..
幾乎想貼近海邊山邊,有時會有種要是我的家能在這裡便好的感覺~聆聽來自大海或是山風的聲音,只想沉澱快要漰潰的情緒...不知是否只有我的EQ這麼低才會出現這狀況,但聽見嘈雜的聲音便覺得很討厭了!
如果我的世界就只有花花草草星星月亮太陽,那一定很明淨的世界~但人是矛盾,在科技的支配下生活還是不能回到最原始,蹤然我很想的...
這世界,看似很减,但也是在同一天空下,浮沉在同一個海水裡,我在這頭,你在那頭,邁减了腳步,飛越了差距,其實仍有相遇的可能
你好嗎?你會幸福嗎?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你可知道仰望同一個月亮的底下有一個我,
在等待你的臨近悄悄進入我的心扉哩?
其實,我只不過想跟你說的是...

想你唷!!



2005年3月23日

今晚真的要開香檳好好慶祝囉~~~老闆今天啟程到澳洲,有好幾天不會見到他哩!!哇哈哈~~~

不過為啥香港跟澳洲才相差三小時呢???最好是日夜顛倒,你睡覺我上班,我睡覺你去玩,總之大家的時間不要遇上,我並不希望你這麼辛苦的在遙遠他方還得控制香港的事業哩~~老闆,你太辛苦了!!!所以難得一家人出國,就好好放鬆一下吧!也讓我舒一口氣吧!!!所以哩,除非有急事,要不然別指望我會打電話給你的~~何況你又不是我的親愛,打給你幹麼

復活節假期來的正好!!原來不是只為了紀念耶蘇的~~也紀念著我終於復活,終於得自由了好爽~~~真的好爽

~~~嗚嗚~~~~感動死了!!!



2005年3月22日

今天真不爽~~~~~不爽~~非常不爽~~~~超超不爽~~~~!!死老闆今早唔知食錯乜春藥!自己心情不爽就別亂開罵!!!送貨單一直是這樣開~在我接手前就已是沒編碼!!!是大爺你自己一直沒發覺!!!之前冇講有何不妥咁工作當然照樣做!!你是老闆我們會敢亂改東西嗎?現在卻指我們的不是還好像真的是我們不對的樣子~~~靠~~去你他媽的大混蛋~~~一大早就呼呼喝喝!知不知道你真係好他媽的煩呀
你以為我係你保母嗎??將你的東西全都要記得嗎????看完的東西便亂丟..失驚無神話要就要,要我急急腳把它找回!!等遲一陣都曉死!!!對著電話又愛亂噴口水!都不知你媽為何把你生的這麼長舌的!!一件事問完又問!你老闆沒事沒幹喜歡八八卦卦亂碰東西,人家做事又喜歡管東管西問長問短!!關你屁事咩!!!!信唔過我就咪鬼叫我做,有本事就全部自己做唔好問我,咪以為我唔出聲就當我係病貓

別說我沒氣質~~~我就是沒氣質!!!氣質有屁用!

真是夠了~~~~



2005年3月20日

腳踏細沙,放眼是一片海,望不見盡頭,沙灘四週人很少,只有三三兩兩的年輕人準備今晚住宿的營幕,今晚的月亮將掛在香港最東邊,浪濤伴隨入夢,寂靜是唯一感覺
這次,是我第二次走進西頁的大浪西灣!
沿著山頭高高低低的山路,早上太陽不算大,走著也很舒服!時有海風的泔涼,時有鳥兒的鳴唱,白色小花在風中搖曳,似是在跟遊人點頭問好!走到懸崖邊,像是天涯海角般俯視腳底下的海,有股衝動想要躍進那一大片的碧綠,融入其中!這時候,太陽出來了,照的一切是金碧輝煌,曬的我兩手通紅...
言語是多餘,單純地聆聽天與地的聲音~海聲、風聲、鳥聲、人語聲!
我不想破壞自己的心情,就算有些事註入了心使其不舒服,但..不該選在今天!今天是我和西頁海的約會..沒有你,只屬我跟大自然的心靈交會!



2005年3月15日

今早打開信箱,有一封不知是誰的信件,本想刪掉但想想看一下也是好的,因為主題是wing
一個自稱"天枰王子"寄來的~我在記憶搜尋..曾經認識過他嗎?可是..我忘了!只是,好像曾經是認識的,但為啥沒什麼印象呢?..最後還是放棄!因為我知道,無論怎樣也不會記得他是誰!
實在很抱歉呀~不知是自己的記憶是這樣差還是怎樣,對於一個不是經常聯絡的人,總是很快會在我的記憶消失!但我相信他一定在以前聊天室裡認識的,因為他知道我的帳號和依貓,或許那時我們曾聊的很開心,聊了很多話題,感覺像是一位老朋友那樣..我們各自交換即時通,交換了依貓..但不久後,突然,他消失了!或許是很忙,或許是有其他原因!總之是消失了..然後..漸漸我忘了他是誰,忘了我們曾聊過什麼..看著一個似曾相識的帳號卻記不起那是誰之後,最後的結果是會把它刪掉,從此..便消失在我的記憶中..
這是一個經過!網上交朋友的經過!就像一段一見鍾情那樣,熱情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或許我們認識了很多友誼,但真心能維持到最後的,告訢我,會有多少呢?



2005年3月14日

昨日還是沒到西貢!原因是媽說會下雨又冷,所以不去!誰知昨天一早醒來天氣雖冷但天色還可以,至少沒下雨,頓感很不爽,一星期的期待卻在瞬間幻滅!我有一種想跟媽賭氣的感覺!只是~~我能生氣嗎?說真的,就算到了西貢也不會是我想要的效果!還是留待一個機會,等天朗氣清時再去吧!我誓要拍一些美美的照!
既然不能到郊外走走也不能錯過這大好假期!適逢香港維多利亞公園有一個大型花卉展覽,所以便跑了一趟!人很多,但因為場地大所以不算很擠!花很美,有很多不曾見過的品種,拍照的人有很多,一些是專業攝影,一些是一家大細在花前留影的..不知是人比花嬌還是花比人嬌?
銅鑼灣永遠是那麼多人,逛完花展也沒在銅鑼灣逛街,見這麼多人就頭暈了~吃完所謂的午飯(其實已是下午的三點了)很想買一件中國棉襖所以順道走到灣仔的中藝看看..可惜是,沒有一件是合心水的!而且..價錢也是相當昂貴,就算打了折也要好幾百元..值得嗎?
晚上回到屯門區吃了一頓豐盛的火鍋,為昨日的假期畫上完美的句號!
天氣還是很冷~今晚開始要上課了!要好好加油!



2005年3月12日

去他媽的~難得我有好心情~難得我為這星期天能到郊外走走而興奮~上天竟給我一個雨天~~~~....我~~~不~~~依~~~啦!!!星期初還有一個大太陽~~怎麼會不見了~~~~~快~~~快~~~還我一個艷陽天的!!!我很想流汗說的~~~~藍天白雲再加上碧綠的海水才是絕配的!!!!!
真是~~~~很想苊髒話的~~~唉

想不到~我到最後還能升班!下星期一開始要上課了!不能在以前的地點上課,轉到油麻地卻發覺交通真的不太方便,昨晚拿著地圖跑到線上查一下究竟要怎樣才算是比較省時間呢~~~發覺~~~最好是下了班坐西鐵到南昌站,這樣用掉了大概是二十分鐘左右,然後再轉乘巴士到九龍裁判署附近下車,這樣是比較靠近學校的!說真~我還真的很討厭這樣子~通常回家時我會比較著急,望能早點回家休息的,但要這樣轉折是讓我很不爽卻又無可奈何!不行!當下次升上中2班時我還是換轉地方上課好了!

唉唉~看見今天的天氣是這樣陰我想明天是不能例外!哼~實在不想這天氣影響我的心情哩~真是的



2005年3月6日

風起勢地吹

陽光繼續發熱發亮

海水湛藍

萬里無雲

我又怎能放棄這好天氣呢?

嚷著要到外面走走

媽就算早上爬完山很累也得要奉陪

誰叫我是她的寶貝女哩

很想拍照...

因為事前沒有計劃再加上把時間一拖再拖

所以只能選擇比較近的地點

逛完街後還是到了龍鼓灘走一趟

本是看夕陽卻因奈不了陽光的燦爛

無聊地玩了自拍便要走人了

會可惜嗎?

不會....

因為...

我高興就好了



2005年3月5日

久違了的日光意外地出現在今天的朝早!以為氣溫如天文台所說會下降至9度時,卻為今早的陽光而喝采
昨晚坐在診所裡頭看見外面飄著雨,那是毛毛細雨..沒有促使我想要撐傘的意願!濕冷的雨水撲著面帶來清清涼涼的感覺我最喜歡...雖然我知道自己仍在感冒中的...
這是一場又一場的春雨,抬頭看見枝頭已長出了嫩葉,在沒有星光的黑夜閃閃發亮!我知道春天已是悄然步近,未來也是已經準備了新一頁...我是該抱著歡欣的心情去迎接..還是仍為那種乍暖還寒的天氣而發愁嗎?
反反覆覆在床上並沒如期般能安睡...我做著夢...忘了是什麼..也忘了是好還是壞...或許是不賴的吧!內裡有很多人物出現,樣子很模糊..似是曾相識..卻又似是陌生的...但我知道,我想夢見的卻沒有出現....其實是一直沒有出現過...還是要等到那天把一切忘記了以後,它才會冷不防在一次偶然機會下出現在我夢中...然後會是宛似陳年往事般回憶著?
太冷了...抱著暖水袋才能找回夜間的一絲溫暖...



2005年3月4日

感冒仍在持續中~~~

媽昨晚問我 : 藥是否已吃完了?為什麼今天不再去看醫生呢?還要跟我到外面吃飯...

我沉默...

媽繼續說 : 我明天弄點貝母給你吃

我大叫 : 不吃!!!

媽說 : 那你想看醫生還是想吃貝母?

我繼續沉默...那當然...繼續看醫生好了吧!!

真是夠了~我又沒說過不再去看醫生,為啥媽還要用這狠絕招?老實說,他們生病時還不是不願去看醫生?自問自己已算是乖了哩...為什麼媽說的好像我常老是不聽話的?

哼哼...

好啦~今晚繼續看~

反正到了假期,我也能好好休息一下的~

台長: fin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