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1:38:0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在咆哮,說我沒更新!那有沒更新哩!你沒看見推薦數目又再增長嗎~那是因為我自薦啦~真是的!

我這十天時間裡沒在混,只是不知要寫什麼!我好想為自己的心情寫下註解,但想了想沒有什麼適當的言詞所以作罷~其實這十天時間裡真的沒事發生嗎?卻又不然哩~例如我又把交友檔案重新開放啦~又如這星期的工作實在太忙啦~又或是我終於生病了!又像是今天藉故說要看醫生早走一小時,其實是跑去弄頭髮~呵呵!真的啦~明天一定會再去看醫生的!

其實這一切都是生活嘛!唯一讓我不爽是媽去玩卻不把爸帶去,今晚要我跟他同在一間屋子裡,想到這我就覺得很討厭的!

在這個秋冬日子裡我會少點回憶,有時少不免會想去起什麼,但又不會說什麼,總之,就是什麼跟什麼啦~不爽!

台長: fin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