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13:07: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2.4_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3月1日

踏入2005年的三月份,即將是要忙的時候!在公事上,不可避免的煩惱總是要自己放鬆心情,因為那是沒完沒了的事,要是不斷跟公事鬥氣,那只是會跟自己過不去!
不是嗎?答應過自己今年要活的快樂~我沒忘記這承諾~幸好到現在為止仍能保持心情的愉快..打著字字句句是記錄著..沒錯,三個月以來我仍很快樂~~
天花板的小燈籠還未被拆除,後花園的花開的還可以!突然間很想在這週日能到郊外走走..因為實在很久沒遠足了~~好吧!我承認,是我懶好嗎?
天氣陰陰沉沉,不知週日那天是不是會更冷,要是的話還是寧願倒睡在家中好了!而且感冒還沒好~媽一直的唸為什麼不繼續看醫生~唉~好吧!這次我認命了~誰叫我今早起來便覺得不妥呢!

感冒茶暖暖的被捧在手中

別感冒了

豬頭



2005年2月26日

來去的日子總是恍恍惚惚,我不知到目前為止所學到所得到的是什麼!每天都是同一模式的生活,迷失了自己後卻仍是茫茫然,在我生命中會出現的人我將能遇到多少?沒有人扶持,沒有精神的支持..我是依賴著什麼而生存到此?就是靠著這仰望中那一份氧氣的溫存嗎?
一呼一吸間舒展了心肺的活動..展開雙臂搖搖欲墜之際我以為下一秒便能飛翔..卻又恐學不了飛翔只換來一身傷殘!睜開眼睛懸崖勒馬..嚇的了一身的冷汗!誰曉得在我身體內流著是帶點叛逆的血液...想掙脫責任的鎖猶如脫了疆繩的野馬能在草原上自由的奔騰..卻又在同時貪戀安定的慰藉...其實在問自己...我究竟是願意隨著自己的意思而流浪,還是捨下所謂的夢想只但求過著安逸的生活呢?我發覺...自己矛盾了!
夜,頃刻有點涼,濕冷的空氣換來腦筋微許的清醒!滲透間,是微涼的清晨,安睡中的你是否跟我造同一個夢,夢中有你,也有我?璀璨奪目的火焰緩緩降落在你的夢中..這裡只包含一個祈盼..但願我不曾在你記憶中消失..就算我已跌的粉身碎骨,也因為有你的紀念而今生無憾!



2005年2月23日

今天是農曆一月十五

是元宵佳節

是有情人兩團圓的日子

祝有情人的

永遠甜甜蜜蜜嘿~~



2005年2月21日

面上含笑~也許心情會好一點!我在想,要是習慣自己臉上有笑容,就算有時事情會弄的很糟也會得到寬容!當自己不笑時,表情是嚴肅的!對~我很少笑,也不習慣笑~但,原來笑能讓心情放鬆,愛笑的人臉上總是和諧的!

天氣很冷~像是把之前睡少了的時間一下子都要補回來似的!時間一到睡魔總是呼噢著,怎也抗拒不了!早上也是起不來~~哈哈~真是的!

我是嗎?呵~還好的!我想我沒那麼胖吧
不過我會把所有能吃的東西趁著冬天還沒遠走時統統吃下~因為夏天來臨之際,胃口不會那麼好!



2005年2月20日

過了今天,就真的要好好面對未來一年的工作!我知道,那將會是很漫長的煩心過程,但我更必需要專心..關於自己的情感,我努力的摒除~過去所承受的苦,今天已不再屬於我了!是對也好是錯也好!有些事還是在心底留下一個回憶總是好的..就算..明知道那一天的深宵,記憶仍會有被翻開的可能...
親戚同事覺得我獨自跑到台灣找網友實在是不可思議的事..其實這根本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一直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很清楚自己所交的是什麼樣的網友!其實,我的防衛心也是很重..要不然不會等到認識了兩年多的時間才會決定跟大家見面的..這中間,其實是給自己一個準備..
我不知大家對我的感覺如何~或許很好,也許是很差..只是,這次決定見面的,也是很在乎的人..或許這次的旅程安排上有點失當,或許自己在某方面並沒做的很好..但我仍為大家的熱情而感動..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在這個旅程,甚至於自己的人生中,翻開了很精彩的一頁!
我想~跟我同行的blue跟公爵,也有相同的感受吧!對嗎?
~~^^



2005年2月18日

回到公司上班已有兩天時間~時間過的很快!前兩天還在台灣,今天已在辨公室裡工作!那種感覺有點不真實~究竟那六天我去了那裡?見過什麼人?遇見什麼事?
心情仍持續保持一股美好!是的~每次看見照片上的每個人時笑臉總是不自覺的上揚!沒想到大家的相處可以這樣融洽~沒想到大家對我是這樣熱情~沒想到我竟可以每天吃的這麼撐~沒想到自己會有不想回港的感覺~沒想到我這麼想念台灣的一切~真是見鬼了!呵~
我很遜~只要有兩人以上的對話時總會很安靜地在旁邊專心的聽..有時不明白,有時也能聽出一個大概!想來,只有在我喝啤酒時國語才顯的有點進步~哈~所以正在考慮27日那天考試時是不是也該喝一點來提昇自己的國語才能呢?好啦好啦~喝酒傷身~知道了!
遺憾是沒能跟可樂見面~也沒跟鼎林拍一張照!是我沒勇氣開口,又或許想有一點遺憾,這樣就能讓他活在我的心中吧!真的不知是啥爛理由!想不起他的臉容,卻記得他那伸直時會不自覺抖震的手~脖子上的傷貼,老模樣的他仍是愛受傷,我只能搖頭苦笑~就只答應我的一個要求,請你好好保重,好不好?



2005年2月12日

現在的我,人是在台灣!飛機要下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跟你們都很接近的~那一剎,想起鼎林~已遠離的心再一次接近~似乎這感覺,是久違了!
今天去的地方不太多~到了八里時已是四時了,等了一小時才能上船到對岸的淡水!天已黑,為了找那情人橋也足足走了半小時的路程~不過還好是,我們終於也找到了!
走過情人橋了以後是不是真的能賜我一個情人呢?哈哈~說笑吧!這根本不可能!而且~也並不太想的~不是嗎?
我算一下今天吃了什麼...嗯~先來的是有淡水的"阿給"..再來是"柯仔煎"接著是"大餅包小餅"~哈,真的就這樣~因為我實在吃不下太多,所以吃了這幾樣食品就飽了
沒關係!還有好幾天時間,我想盡我所能嚐嚐多點新東西吧!
現在已是早上一點四十分,但一點睡意也沒有~可能人在外地特別輕鬆!所以也不會太累吧!呵~真的!放假是很不同,也是特別有魄力,特別有精神的呀!
還有還有~~原來坐棉羊仔真的很爽呀~~~哈哈哈
明天開始要下台中了!很期待每個人見面的時刻哩



2005年2月9日

大年初一,到處一片喜氣洋洋!張燈結采,為這農曆新年增添喜慶!
早上精神不太好,反反覆覆躺在床上差不多到十時才起床!接過爸媽手中的利是,到了11時便要出發到奶奶家拜年~一直昏昏沉沉,幸好下午吃過午餐後便能回家~所以回家後的節目還是繼續睡!呵~感覺起來像是已在生病中,吃過藥後那種昏沉!
唉~討厭是不知今晚還能睡著麼?
明天還得要繼續到外婆家拜年~真哀!



2005年2月6日

把檔案隱藏起來

想要自己靜靜退避一角

顯露自己太多卻對別人的不了解

有點不公平的感覺

是我想太多了嗎?

或許吧~



2005年2月4日

昨晚的普通話課原是我最後的一課,其實真正的最後是在15號,可惜那時的我還在台灣,所以註定是不能回來上課的~不過昨晚又逃學了!因為外面天氣很冷,還飄著雨,想要上課的意志就更薄弱..
回憶宛似深沉的海,一被翻動就是波濤洶湧..擬定很多說話卻發覺有點不妥~我想到最後仍是選擇把心裡的話收回來..有時一剎那的衝動卻換來很多後悔!我沒勇氣,明明有想要衝動的念頭,卻會被怕後悔的意志而打敗,到最後仍是一聲不響..沉默,既不否認也不承認,就讓你猜度,讓你想像~
翻開一頁頁的筆記本,寫滿了從前的愛意~嘴上的弧度不自覺被牽引出來,這是你迷人的地方,不知不覺讓我沉溺你的溫柔與體貼當中,我像個小孩那樣只管對你任性..心底那份溫柔仍為你溢瀉,獨自在深宵徹夜未眠的你可曾感到我對你的眷戀?
夜在消沉,外面真的很冷!昏昏欲睡的我繼續自私想要擁著你的溫柔而躺下..儘管~你的心已不再屬於我

台長: fin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