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19:58:0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過了多久?

我已經有點想不太起來,或許是不願意去想吧?
我往前望去,那已經有點被霧所掩蓋的記憶,已經模糊了,很好!
這樣的感覺,才像是有距離一般,才應該是過去式!

想了許久,還是決定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儘管你已經不需要也聽不到了!
因為不管過了多久,我還是會記得這個日子,就像過了自己的生日一般!

許多事情果然等的只是時間而以,過了,就像揮汗一樣,一撥,就過了,就沒有原來的那樣,刻苦銘心,和.........

痛苦了!

那些過往已經離我許久,只是一種紀念,也許許多人都覺得一些事情早已是過眼雲煙,何必哀悼呢?
而我,卻無法這樣輕易的放棄!
也許,
我就是一個會拿刀刺自己的人吧?

紀念,這個日子果然該好好紀念!

於是標題不是"生日快樂"!

曾經一起紀念的某些日子,曾經在一起的某段日子,很快的,就會過去,並且消失,可是,不曉得為什麼,那些記憶依舊清晰,有時候會怪自己的記憶力太好!

學會了割捨,卻無法完全遺忘!

還是說聲生日快樂,還是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圖是我畫的!已經不是以前那幅了,儘管是太陽月亮,也只是那樣了!
中間有山,還有線了!

台長: bluewings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