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09:28:1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大三第一學期的課程,這個學期可說是我最難過的,百感交雜,有著說不出的傷感,抱不屈的心態,有些事情是不能解釋它的起由,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時間也會是唯一的見證者。我也相信人之所以相識,這是命運也是緣份,也許有人會說,如果我們不曾認識,那該是多麼好的事,你的人生走在哪裡,畢竟都有不同的人陪著你走,帶給你無盡的思憶,那些可能只是路人,但不疑置否地他們是你的財庫。
若問得失該如何定論,哪怕千絲萬縷無從說起。不管你得到什麼也不及你失去的珍惜。
累了,很想找一處容身之所,或者我正在找逃避的場所,有些事情發展到某一階段時,也許應該想想是否不該再尋方解決,皆因時間會證明一切,也會是唯一的見證者。我深信人是有思想的高等動物,而且在群居裡成長,是有一定的智商及理智的思維,如果沒有的話,那真的感失禮,原來你也是人類的一群,那我勸你應該早點聚群吧。”誰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朋友,你清楚嗎?
以前很想成為一位大學生,認為做大學生很自由,也不用穿著校服,成為了大學生後才知自己原來是如此的無知。在中學時代,我答應了老師的一個問,老師關心我,我是知道的,但這條路我走得很辛苦,我怕我完成不了,或會是敷衍了事。很害怕那日子的迫近,壓力漸生,令我無所適從。
大學校園,不僅是學習與交流的場所,更是成長與責任的舞台,不僅要學會獨立處事,更要懂得群體生活,我們錯過了當這校園為家的概念,我們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這麼急的步速,到底在趕什麼?

台長: 葉子(^ο^)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回顧2007
此分類上一篇:Craz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