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7:36:50|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外二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氣氛滿盈於這充佈氧氣的城市
家家戶戶東張西走地辦年貨
有人離關出遊
有人學遊歸來
人流的交換總是令人有所惜別
假期的開始意味了可以做回自己
屬於自己的天與地
節目雖已安排得擠滿非常
但只是感到很忙碌地像以往一樣
忙著與人約會 聚會 聊天
像是工作般被安排著

今日中午二時許
我的確清楚記得這時間
在沒有預存立場下
我與你於阡佰之交處遇見
很輕鬆很自在
雖你勸了我做了一件不怎想做的事
但我也是很謝謝你
謝謝你的所有
謝謝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但你忘記了很多
也證明你還是舊形象
我以前認識的你
事實證明我與你真的有緣
真的會在此相見

********************************************
今日被邀到大會堂看戲
春田花花同學會
皆因有位演員是朋友極力支持的歌手
長達差不多一個半小時
都伴於歡笑之中
雖有很多不明之處
但世事哪有這麼多解釋
而且有些東西還是要靠自己去尋找答案
就如戲中每個人的理想都不同
都要成為社會棟樑
最後是靠什麼
*************************************************

台長: 葉子(^ο^)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誼萬歲 |
此分類下一篇:┈━═♡ゞ♂暫別♀*:‧。
此分類上一篇:隨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